大帝恩比德是否会被交易?美名记道出关键点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07: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19-20赛季常规赛的进行,目前费城76人队已经打了54场比赛,他们有着35胜18负的战绩,战绩看去还不错,可他们的位置却仅仅排在东部第五位,东部第五位是什么概念呢?东部只有2支球队能进东决,按照目前的战绩排行来看,本赛季的76人队很有可能将又一次进不了东部决赛...
    
    显然,76人队本赛季目前的表现并不好,他们球场表现不太好的同时,巨大的交易流言也缠绕着他们,不少球迷和美媒认为,乔尔-恩比德与本-西蒙斯的组合不合适,76人队应该交易掉其中的一位。那么,接下大帝恩比德是否会被交易?要知道交易可不仅仅会在常规赛期间发生,而美知名记者Brian Windhorst就道出了这里面的一大关键点,这1关键点或许会影响76人队的未来!
    
    在北京时间2月11日,据美媒FW报道,知名记者Brian Windhorst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表示:不管怎么说,人们都开始讨论76人队是否会交易恩比德?价格是多少?他会去哪里?我不打算谈这个,我的观点是现在确实有人在讨论这个问题。我认为如果他们不调整主教练的话,那么他们就不会这么做,毕竟这是很激进的一件事,还有就是,哈里斯本可以在节目中否认他们的问题,如果他愿意的话,可事实上他并没有,这就是他们现在问题的一种体现。
    
    一如美记所言,考虑去交易天赋异禀的恩比德,这绝对是非常夸张的一件事,更重要的是,现在76人队的体系是的布雷特-布朗一手打造的,他一直试图让恩比德与西蒙斯产生优质的化学反应,从恩比德、西蒙斯进入联盟以来,他们接受的就是布朗的体系。如果76人队炒掉了布朗,那么这就证明他的体系是失败的,失败的体系自然需要改变,交易掉恩比德自然也就成了有可能发生的一件事!
    
    当然,在美记道出接下来76人队是否会交易恩比德的关键点之后,布朗的帅位或许就已经不稳了。流言已经出现了,并且确实有76人队球星已经点出了他们自己更衣室的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布朗的帅位自然是不稳的,他的体系在面临考验,一旦76人队管理层觉得这个体系是失败的,那么他大概率就会被炒掉了!
    
    在2018年6月份,76人队与布朗达成了续约,他现有的合同在21-22赛季夏天到期,换而言之,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布朗就将迎来合同年。从76人队常规赛的运作来看,他们本赛季大概率不会再有什么大动静了,可是在今年夏天,布朗能否留下来,这就会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了。那么,在这一切发生之前,你希望76人队炒掉现在的主教练布朗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雷吉尚未决定是否同活塞商讨买断 快船补强或需另寻他人
2 帕金斯:湖人应引进维特斯 他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霍华德
3 卡莱尔:只要时机合适 不介意东契奇在全明星赛中复出
4 专家看衰维金斯勇士:他的到来彻底关上了库里总决赛大门
5 唐斯和拉塞尔各自买一千张门票送森林狼球迷
6 艾萨克因膝伤将赛季报销 不指望他本赛季会复出
7 伊戈达拉谈选择身披28号战袍原因:9号没得选
8 詹姆斯领衔美男篮44人东京奥运名单 入选者都愿为国效力
9 7球员轰24分致敬科比 两人身披24号太催泪
10 本赛季想为科比而战 盼他能为我们而感到骄傲
11 联盟不会因为特定人更改logo 并非针对科比而是有更多考虑
12 独行侠本周六比赛将提前半小时 为湖人主场让路
13 湖人周六比赛最低票价暴涨 1月10日985元现6132元
14 我和利拉德有相同心态 想在开拓者结束职业生涯
15 勇士4连败 库里这举动让人心酸 镜头直接给特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0-1曼联
 
皇马4-0萨拉戈萨30日
黄潜2-0巴列卡诺30日
瓦伦4-2莱昂内萨30日
利兹联3-2米禾尔30日
 
利物浦2-0西汉姆
 
巴黎2-0波城晋级30日
摩纳哥0-1圣埃蒂安30日
国米2-1佛罗伦萨30日
热刺签下贝尔温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