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尔:只要时机合适 不介意东契奇在全明星赛中复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07: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接受电台采访时,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声称只要时机合适,自己不会介意卢卡-东契奇在全明星赛中复出。
    
    在1月底,卢卡-东契奇在队内训练赛中不慎扭伤右脚踝。而早在12月份,他就因为脚踝扭伤而缺席了大约两周的时间。本赛季至今,他共为独行侠出战43场比赛中,在场均32.8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28.8分9.5篮板8.7助攻1.02抢断0.16次封盖。
    
    值得一提的是,卢卡-东契奇也在此前被选为全明星正赛首发,并将加入詹姆斯队,在全明星周末开始前,独行侠仍要对阵爵士和国王。而在东契奇缺阵的这段时间,独行侠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整体战绩也下滑明显,暂时以32胜21负排在西部第七。
    
    2015年4月底,只有16岁的卢卡-东契奇便登上了职业联赛的舞台,而在皇家马德里效力的这段时间,他几乎包揽了欧洲联赛的各大荣誉。但更重视身体条件的NBA并未给予他应有的评价,就在2018年的选秀大会上,他以探花秀的身份被老鹰选中,随即就和该年的5号秀特雷-杨互换东家,被交易至达拉斯独行侠队。
    
    而在自己登陆NBA的首个赛季中,东契奇完全打得不像一个新秀,不仅曾为历史上第四位在新秀赛季至少砍下6次三双的球员,并且也成为联盟历史上继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和泰瑞克-埃文斯之后第四位能在新秀赛季场均交出“20+5+5”数据的球员。最终他也全票当选了2018-19赛季的最佳新秀荣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帕金斯:湖人应引进维特斯 他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霍华德
2 专家看衰维金斯勇士:他的到来彻底关上了库里总决赛大门
3 唐斯和拉塞尔各自买一千张门票送森林狼球迷
4 艾萨克因膝伤将赛季报销 不指望他本赛季会复出
5 伊戈达拉谈选择身披28号战袍原因:9号没得选
6 詹姆斯领衔美男篮44人东京奥运名单 入选者都愿为国效力
7 7球员轰24分致敬科比 两人身披24号太催泪
8 本赛季想为科比而战 盼他能为我们而感到骄傲
9 联盟不会因为特定人更改logo 并非针对科比而是有更多考虑
10 独行侠本周六比赛将提前半小时 为湖人主场让路
11 湖人周六比赛最低票价暴涨 1月10日985元现6132元
12 我和利拉德有相同心态 想在开拓者结束职业生涯
13 勇士4连败 库里这举动让人心酸 镜头直接给特写
14 又一噩耗!39岁NBA球员去世!姚明同届新秀!
15 德约科维奇谈及飞侠现场落泪 转播镜头上写下科比爱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