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两年合同签下古德温 他将继续辅佐特雷-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07: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The Athletic》的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称,老鹰队和布兰登-古德温达成协议,双方将会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布兰登-古德温出生于1995年,身高1.83米,体重82公斤。2018年的时候,他曾经参加过NBA的选秀大会,但没有被任何一支球队选中,随后,灰熊队签下了他,古德温跟随灰熊参加了夏季联赛。不过,在赛季开始之前,灰熊队裁掉了他。被裁之后,古德温加入了灰熊队的发展联盟球队,在此期间,古德温场均可以得到23.4分5.3个篮板4次助攻的数据。
    
    2018年的11月29日,古德温得到了掘金队的征召,不过,在12月10日,他就被掘金裁掉,在此期间,古德温没有代表球队出战任何一场比赛。但被裁之后不久,掘金队和古德温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
    
    上个赛季,古德温在掘金开启了自己的NBA生涯,在他出战的16场比赛中,场均上场3.6分钟,只能得到1.4分0.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26.1%,三分球命中率为33.3%。
    
    2019年的夏天,古德温和老鹰队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本赛季,古德温代表老鹰打了25场比赛,首发1场,在此期间,他场均出战13.6分钟,可以得到6.9分2.4个篮板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4%,三分球命中率为32.4%,比起菜鸟赛季有了明显提升。最终,老鹰队给了古德温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老鹰将贾巴里-帕克还有莱恩送到了国王,换来了戴德蒙,和古德温签约之后,老鹰目前大名单一共有15人。古德温合同的细节还没有公布,但他很可能拿到的是一份底薪,这至少意味着古德温本赛季的合同是有保障的,而下个赛季可能就没有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勇士交易换维金斯前征求追梦意见 格林:我们教他如何赢球
2 特雷杨回应落选美国男篮名单:说我不受伤 那肯定是假的
3 海沃德谈和科比训练:没想到他爽快答应 给我很多信心
4 大帝恩比德是否会被交易?美名记道出关键点
5 雷吉尚未决定是否同活塞商讨买断 快船补强或需另寻他人
6 帕金斯:湖人应引进维特斯 他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霍华德
7 卡莱尔:只要时机合适 不介意东契奇在全明星赛中复出
8 专家看衰维金斯勇士:他的到来彻底关上了库里总决赛大门
9 唐斯和拉塞尔各自买一千张门票送森林狼球迷
10 艾萨克因膝伤将赛季报销 不指望他本赛季会复出
11 伊戈达拉谈选择身披28号战袍原因:9号没得选
12 詹姆斯领衔美男篮44人东京奥运名单 入选者都愿为国效力
13 7球员轰24分致敬科比 两人身披24号太催泪
14 本赛季想为科比而战 盼他能为我们而感到骄傲
15 联盟不会因为特定人更改logo 并非针对科比而是有更多考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