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9脚射门14次射正!拜仁让对手绝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德甲赛场结束一场焦点大战,拜仁慕尼黑客场4比0大胜柏林赫塔!上半场比赛,拜仁略显颓势,未能破门!下半场,穆里率先破门,拜仁拉开进攻帷幕!之后,莱万、蒂亚戈以及佩里西奇分别建功,拜仁4比0结束战斗,拿下3分暂居积分榜第2!
    
    
    柏林赫塔本场比赛的想法非常简单,守住拜仁拿下一场平局!当穆勒在第51分钟第一次前叉造险之后,拜仁就已经找到了进攻的感觉!柏林赫塔的战术虽然奏效,但一旦拜仁取得领先,那么柏林赫塔势必要攻出来!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60分钟,穆勒为拜仁取得领先!柏林赫塔在坚守60分钟之后,终于迎来了拜仁的一顿“暴揍”!此役,拜仁狂轰19脚,14次射在球门范围内!柏林赫塔门将经历了惊魂一战!
    
    
    第60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内头球回做,小禁区中心处的穆勒迎面就是一脚爆射,皮球飞速入网!拜仁1比0领先柏林赫塔!
    
    
    
    第73分钟,拜仁扩大比分!格雷茨卡禁区内倒钩被防守球员带倒,裁判吹罚点球!莱万多夫斯基一蹴而就,拜仁2比0领先柏林赫塔!
    
    
    3分钟之后,拜仁取得3球领先!蒂亚戈右路带球进入禁区,柏林赫塔防守球员贴身太慢,蒂亚戈转瞬之间一脚怒射攻破对方球门!拜仁3比0领先柏林赫塔!
    
    
    第84分钟,拜仁打入本场比赛第4球!穆勒右边路起球传中,佩里西奇力压防守球员头槌破门,拜仁4比0领先柏林赫塔,终结比赛!
    
    
    24分钟,拜仁慕尼黑在短短24分钟内狂轰4球!柏林赫塔球员坚守60分钟之后,最终无功而返!当佩里西奇打进最后一球到时候,柏林赫塔球员双手抱头,仰天长叹!如果说前60分钟,柏林赫塔还存有一丝希望的话!那么这短短的24分钟就是一种绝望,被拜仁灌4球,这无疑是一种耻辱!当然,柏林赫塔并非没有机会,只不过他们遇上了诺伊尔这位门神!
    
    
    本场比赛,诺伊尔多次帮助拜仁化解险情!如若让柏林赫塔取得领先,那么场上的局势可能会完全改变!死守,大巴阵,密集防守,这是柏林赫塔阻止拜仁拿分的最好办法!可惜,诺伊尔让这美好的画面变成了虚幻,柏林赫塔惨遭羞辱!诺伊尔的神勇发挥会让人想起刚签下的努贝尔。如果努贝尔观看了这场比赛的话,他会不会有些傻眼呢?
    
    
    一场4比0,拜仁慕尼黑在争冠道路上又赢下了一场重要的比赛!尽管与莱比锡还有着4分的差距,但拜仁一直在给莱比锡制造压力!南大王毕竟称霸德甲多年,在心理上有着一定的优势!如果莱比锡在之后的比赛出岔子,那么拜仁必然会抓住机会,趁势反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神奇新援格雷戈里奇一传一射一门线解围
2 德甲最新积分榜:拜仁4球大胜赫塔升至第2
3 伊朗四俱乐部宣布退出今年亚冠
4 伊朗足协霸气宣布:将退出亚冠联赛
5 U23亚洲杯拖延时间遭报复
6 快来捡宝!前鲁能功勋已恢复自由身
7 一场2-1替国奥沉重打击对手 却获得一耻辱纪录
8 曝33岁神射手罢训施压 东家被迫低价放人
9 天海第一阶段冬训过半 暗示郜林加盟存变数
10 泰达昆明冬训曹阳现身 担任预备队助教
11 日本高中女足也有全国大赛!决赛的唯一进球
12 九年印记将抹去!前国足队长离队又一铁证
13 恒大新星1句话指出国奥输球原因
14 穆勒:拜仁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成为德国冠军
15 萨利哈米季奇:萨内不在冬窗引援的范围之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2-2水晶宫
 
阿森纳1-1谢菲联19日
热刺客场0-0沃特福德19日
皇马2-1塞维利亚19日
马竞爆冷0-2埃瓦尔19日
 
切尔西0-1纽卡
 
那不勒斯0-2佛罗伦萨19日
萨索洛2-1掀翻都灵19日
多特5-3奥格斯堡19日
莱比锡3-1柏林联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