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加内斯3-2塞尔塔 西班牙人正式跌至榜尾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西甲16轮全部结束,结果一场保级大战中,西甲垫底球队莱加内斯3-2击败了塞尔塔,这样一来,西班牙人也就跌到了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
    
    
    此役本场对决对于深陷降级区的两队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莱加内斯,本赛季长期在西甲垫底,他们急需1个3分。主场作战的莱加内斯先声夺人,奥斯卡罗德里格斯上半场奉献两记精彩进球: 第14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第38分钟世界波再轰塞尔塔球门!2-0领先的情况下,第55分钟凯文-罗德里格斯远射破门,比分来到了3-0。
    
    
    落后的塞尔塔如梦方醒,第63分钟一次定位球配合中阿劳霍头球破门扳回一城。然而打击依然在第71分钟到来,加比两黄变一红下场,塞尔塔10打11无力回天,虽然第80分钟阿斯帕斯右路直挂死角破门,顽强的塞尔塔再次缩小差距,但最终莱加内斯还是3-2如愿拿下了3分,这也是保级道路上非常关键的3分!
    
    
    这样一来在西甲积分榜上,莱加内斯取得赛季第2胜,积分来到了9分,依靠净胜球优势正式超越了西班牙人。西班牙人也是16战2平3负积9分,但是净胜球不如莱加内斯。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是本赛季西甲进球最少、丢球最多的球队,垫底没有什么疑问。西班牙人16才打入10球,攻击力孱弱,却丢掉了30球,防守问题极大。
    
    
    另外一场比赛,奥萨苏纳主场1-1战平塞维利亚。第11分钟巴内加助攻穆尼尔进球,塞维利亚客场1-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德里安精彩后脚跟助攻阿维拉打进世界波扳平比分。第61分钟奥耶尔两黄变一红下场。第88分钟达布尔中柱错失绝杀机会,双方1-1战平后,塞维利亚继续排名第三位,但无法缩小与巴萨、皇马的差距。
    
    下轮比赛,西班牙人主场对决贝蒂斯,再下轮就是西班牙人客场对决莱加内斯了。不夸张地说,这2场比赛或许决定西班牙人赛季成败。贝蒂斯主帅是西班牙人前任主帅鲁比,西班牙人如何应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一场1-1改变西甲格局 这豪门落后巴萨皇马3分
2 诺坎普9万观众集体欢呼致敬 儿子可爱抢镜
3 巴塞罗那5-2马洛卡 梅西帽子戏法
4 皇马2-0西班牙人 本泽马传射武磊被提前换下
5 遗憾!武磊首战皇马65分钟被换下
6 梅西又踢疯了!一场比赛打破C罗两大纪录
7 武磊终于有机会PK皇马 上次就差1天
8 梅西再秀金左脚!1V4晃倒队友+穿裆
9 三轮不胜!新星中柱马竞遭黄潜逼平
10 0-0这豪门多赛2场落后巴萨皇马5分
11 马竞0-0潜水艇 新C罗中柱莫拉塔哑火
12 巴萨战马洛卡名单公布 三大将缺阵
13 巴萨落寞天王显价值 9场1球仍被开价9500万
14 西班牙人队主帅:在伯纳乌踢球很难
15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梅西接班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