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这豪门多赛2场落后巴萨皇马5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西甲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马竞在客场以0-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相信本轮拿到1分,主队肯定不满意,如果不是运气欠佳,他们绝对能够拿到3分。
    
    
    上半场第11分钟,马竞就有机会取得领先,可惜菲利克斯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让主场球迷惊出一身冷汗。第23分钟,菲利克斯的挑射,又稍稍高出横梁。挡住了马竞的几波攻势之后,比利亚雷亚尔开始反击,第34分钟,特里格罗斯起脚抽射,可惜被奥布拉克奋勇挡出。
    
    
    下半场开始之后,比利亚雷亚尔继续发难,第51分钟楚克乌泽杀进禁区小角度射门,可惜还是没能击败奥布拉克。第79分钟,主队又错失了在门前垫射的机会,皮球最终稍稍高出横梁。整场比赛下来,比利亚雷亚尔狂射22脚,对阵马竞这样的强队能够取得这么多次射门,可见此役他们的发挥有多出色。
    
    
    从比赛过程可以看出,马竞本场比赛的发挥,确实非常丢人,作为西甲豪门,哪怕不能在客场击败对手,至少也要占据场面上的优势,可以说他们连豪门的脸面,都丢光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拿到1分之后,比巴萨和皇马多赛2场的情况下,马竞还落后这两个对手5分,这样的结果无疑让马竞球迷绝望。本赛季初,原本马竞取得了很出色的开局,可惜随后这支球队就连续爆冷丢分,以他们的表现来看,本赛季争冠基本没戏。今年夏天,被巴萨挖走格列兹曼之后,马竞的进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菲利克斯尽管天赋异禀,但是短时间内根本无法取代格列兹曼的位置,现在看来,马竞本赛季别说争冠,就是争夺前四都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0-0潜水艇 新C罗中柱莫拉塔哑火
2 巴萨战马洛卡名单公布 三大将缺阵
3 巴萨落寞天王显价值 9场1球仍被开价9500万
4 西班牙人队主帅:在伯纳乌踢球很难
5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梅西接班人
6 齐祖就要博格巴!1.2亿重演阿扎尔式夺人
7 贝尔戳心一幕谈伯纳乌嘘声 第一次还有点惊讶
8 梅西在迈阿密买豪宅 未来有望联手贝克汉姆
9 梅西力压C罗范迪克 第六次赢得金球奖
10 俱乐部金球奖数量:巴萨皇马并列第一
11 皇马20岁新梅西又爆了!无解世界波
12 西甲-梅西世界波绝杀皮克中柱 巴萨1-0马竞领跑
13 马竞出走巨星回家遭死亡诅咒!
14 西甲积分榜-巴萨1个净胜球压皇马领跑
15 法甲综述-里昂马赛均2-1小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