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1-1改变西甲格局 这豪门落后巴萨皇马3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在西甲第16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做客对阵奥萨苏纳,结果双方以1-1战平。此役过后,塞维利亚多赛一场落后巴萨皇马3分,接下来有可能率先掉队。
    
    
    在本场比赛中,第11分钟穆尼尔抓住机会,率先为赛塞维利亚破门,尽管一球落后,但是主队并没有放弃,半场结束前,阿维拉打进一记世界波,帮助奥萨苏纳扳平了比分。进入下半场之后,第62分钟场上发生意外,主队球员因为犯规,最终累计2张被罚下。遗憾的是,哪怕多打1人,但是塞维利亚依然没能重新取得领先,特别是第88分钟,塞维利亚球员射门击中立柱,错失了最好的机会,补射阶段,埃尔南德斯禁区内头球,竟然被自家球员挡出,最终这家西甲豪门不得不在客场以1-1战平对手。
    
    
    在本轮比赛之前,塞维利亚已经在西甲豪取3连胜,他们的超强发挥,也给榜首两强巴萨和皇马制造了巨大的压力,可惜关键时刻他们却没能顶住压力。不得不说,一场1-1极有可能改变西甲争冠格局,本轮战平之后,塞维利亚多赛一场依然落后巴萨和皇马3分,如今这两大豪门都已经完全进入了状态,特别是对阵中下游球队,他们几乎都是稳拿3分,以塞维利亚的实力和表现来看,接下来极有可能率先掉队。
    
    
    本赛季初,马竞和塞维利亚都一度排名榜首,不过他们在关键时刻屡屡丢分,最终让巴萨和皇马反超,很显然与两大超级豪门相比,无论马竞还是塞维利亚,他们的实力都差了一个档次。在漫长的赛季中,想与巴萨和皇马竞争,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从目前看来,本赛季西甲极有可能又是巴萨和皇马二人转,接下来的国家德比,相信双方的胜者,将是本赛季西甲冠军的最大热门,大家看好巴萨还是皇马最终能够夺冠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加内斯3-2塞尔塔 西班牙人正式跌至榜尾
2 诺坎普9万观众集体欢呼致敬 儿子可爱抢镜
3 巴塞罗那5-2马洛卡 梅西帽子戏法
4 皇马2-0西班牙人 本泽马传射武磊被提前换下
5 遗憾!武磊首战皇马65分钟被换下
6 梅西又踢疯了!一场比赛打破C罗两大纪录
7 武磊终于有机会PK皇马 上次就差1天
8 梅西再秀金左脚!1V4晃倒队友+穿裆
9 三轮不胜!新星中柱马竞遭黄潜逼平
10 0-0这豪门多赛2场落后巴萨皇马5分
11 马竞0-0潜水艇 新C罗中柱莫拉塔哑火
12 巴萨战马洛卡名单公布 三大将缺阵
13 巴萨落寞天王显价值 9场1球仍被开价9500万
14 西班牙人队主帅:在伯纳乌踢球很难
15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梅西接班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