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队主帅:在伯纳乌踢球很难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六,西甲将迎来一场令中国球迷十分期待的比赛,由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队。对于皇马来说,这场比赛纸面上看十分简单。现在的皇马在西甲积分上与巴萨同积31分位列第二,而西班牙人队在15轮过后仅取得2胜3平的成绩,现在位于倒数第二,两者的境遇可谓天壤之别。
    
    
    对于西班牙人来说,现在最突出的问题就是防守问题。上一轮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他们在对手少打一人的情况下还在主场大败而归。中国球员武磊虽然在前场发挥出色,但仍难以改变输球的命运。本场对阵皇马之前,西班牙人还收获一个领他们感到耻辱的消息,考虑到队内伤病问题,皇马将以替补球员出战这场比赛,让人对本场比赛的结局感到悲观。
    
    
    但是西班牙人主帅马钦则不这么认为,他在赛前鼓舞球员说,虽然在伯纳乌打球很难,但现在是在加泰罗尼亚主场作战,他提醒球员们说,不要忘了自己曾两次击败皇马。在执教赫罗纳期间,马钦与皇马4次交锋,赢了两场。分别是2017/18赛季主场2:1战胜皇马,上个赛季在伯纳乌主场又2:1战胜皇马。
    
    
    马钦说:“我已经赢了两次皇马,每场比赛都不一样,在伯纳乌很难,但我们会寻找机会。这不是第一次在一个非常复杂的体育场发生一件不安的事。皇马并不是每场比赛都赢,这是11个人的比赛。“
    
    尽管马钦表达了信心和乐观,但他并不认为皇马的伤病危机是西班牙人获利的一个重要因素。他说:”他们有伤病,但我们也有,这种事每周都会发生。任何一个出场的球员都会给出他们最好的状态,如果他们不是主力球员可能还会发挥更好。但是任何一个上场的人都会很困难,无论是谁取代他,都很可能其他球队的首发。“
    
    
    新闻发布会上有人问马钦是否能够接受一场平局。他说:“这取决于结果如何。如果我们先输球然后平局,我会认为这是件好事。但如果我们先进球,然后又平局了,这就不能接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梅西接班人
2 齐祖就要博格巴!1.2亿重演阿扎尔式夺人
3 贝尔戳心一幕谈伯纳乌嘘声 第一次还有点惊讶
4 梅西在迈阿密买豪宅 未来有望联手贝克汉姆
5 梅西力压C罗范迪克 第六次赢得金球奖
6 俱乐部金球奖数量:巴萨皇马并列第一
7 皇马20岁新梅西又爆了!无解世界波
8 西甲-梅西世界波绝杀皮克中柱 巴萨1-0马竞领跑
9 马竞出走巨星回家遭死亡诅咒!
10 西甲积分榜-巴萨1个净胜球压皇马领跑
11 法甲综述-里昂马赛均2-1小胜
12 巴萨1.3亿巨星再遇克星:第6次挑战C罗
13 法国国门时隔56天再为皇马出场
14 曾拿世界杯金靴 如今连首发都不保
15 2019年报销+错过国家德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