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战马洛卡名单公布 三大将缺阵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巴塞罗那队公布了球队在本周六西甲联赛的大名单。在本周巴塞罗那将会在主场迎来马洛卡队的挑战,从实力对比上来看巴塞罗那无疑更胜一筹,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却有三员大将因伤缺席比赛,尤其是后防线上两人的缺阵,可能会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产生一定的影响。
    
    
    在这场对阵马洛卡的比赛大名单当中,后防线边路两员大将塞梅多和阿尔巴继续因伤缺阵,不过好消息是两人已经开始了恢复训练,可能会赶上国家德比对阵皇马的比赛。防线上两个边路巴萨可能继续启用表现不佳的菲尔波和罗贝托,中卫位置上皮克、郎格莱、乌姆蒂蒂和托迪博都出现在了大名单当中。
    
    
    中场位置上阿图尔的缺席让人感到意外,最新消息显示阿图尔是因为在训练中出现不适而错过本场比赛的大名单。除了阿图尔之外巴萨中场同样是人员齐整,最近一段时间出场机会增多的拉基蒂奇再次进入大名单,此外布斯克茨、德容和比达尔可能继续在本场比赛首发,阿莱尼亚也进入了首发阵容。
    
    
    锋线上登贝莱继续缺席,他的整个2019年度已经提前结束。本场比赛三叉戟梅西、苏亚雷斯和格里兹曼同时进入了大名单,其中在赛前梅西将会展示自己的第6座金球奖奖杯。这是赢得金球奖之后梅西的首场正式比赛,他将会继续向着自己年度进球50+的目标发起冲击。刚刚完成续约的锋线小将法蒂无缘本场大名单,另一员小将佩雷斯进入了名单之列。
    
    
    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4点进行,从这场比赛开始巴塞罗那将会迎来一段魔鬼赛程,球队将会在两周之内踢五场比赛,其中包括了同皇马的国家德比大战。
    
    
    预计巴萨首发阵容:特尔施特根/罗贝托、皮克、郎格莱、菲尔波/布斯克茨、比达尔、德容/梅西、苏亚雷斯、格里兹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落寞天王显价值 9场1球仍被开价9500万
2 西班牙人队主帅:在伯纳乌踢球很难
3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梅西接班人
4 齐祖就要博格巴!1.2亿重演阿扎尔式夺人
5 贝尔戳心一幕谈伯纳乌嘘声 第一次还有点惊讶
6 梅西在迈阿密买豪宅 未来有望联手贝克汉姆
7 梅西力压C罗范迪克 第六次赢得金球奖
8 俱乐部金球奖数量:巴萨皇马并列第一
9 皇马20岁新梅西又爆了!无解世界波
10 西甲-梅西世界波绝杀皮克中柱 巴萨1-0马竞领跑
11 马竞出走巨星回家遭死亡诅咒!
12 西甲积分榜-巴萨1个净胜球压皇马领跑
13 法甲综述-里昂马赛均2-1小胜
14 巴萨1.3亿巨星再遇克星:第6次挑战C罗
15 法国国门时隔56天再为皇马出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