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武磊首战皇马65分钟被换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为什么不能战胜皇马呢?”西班牙人主帅马钦赛前的表态掷地有声。然而,不论是最终的比分还是比赛的走势,都证明了两支球队在实力上的巨大差距。
    
    同样,武磊迎来了中国球员在伯纳乌的首秀,但首发出场、踢了65分钟的武磊甚至没有得到起脚考验库尔图瓦的机会。想在伯纳乌撒点野,西班牙人、武磊显然都没有这份实力。
    
    
    
    武磊第65分钟被替换下场
    
    在伯纳乌,西班牙人延续了一系列尴尬的纪录,他们已经6年无法在伯纳乌破门,6年无法在伯纳乌取分,更是24年无法在客场战胜皇马。同时,负于皇马之后,西班牙人连续6场西甲不胜,几乎会创造队史最低半程积分纪录。
    
    迭戈-洛佩斯是罕见的表现出色的西班牙人球员,而在WHOSCORED网站赛后的评分里,武磊仅仅得到了5.9分,这在首发球员里仅高于得到了5.8分的大卫-洛佩斯。
    
    西班牙人队长此役踢得极为糟糕,瓦拉内能够打入一球,正是因为大卫-洛佩斯造越位失误,又转身防守速度偏慢。那么,武磊为什么会成为仅有的两名得分不及格的球员呢?
    
    在巴尔加斯、费雷拉缺席的情况下,马钦选择了让武磊继续首发出场。同时,西班牙人主帅在右翼卫位置上选择了速度出色、善于进攻的戈麦斯,纳尔多的受伤、维克多-桑切斯的禁赛,则让大卫-洛佩斯、格拉内罗分别出任右中卫、右后腰。
    
    
    
    武磊表现的很迷茫
    
    这套右路组合的表现显然并不合格,戈麦斯防守时经常失位,大卫-洛佩斯速度偏慢,格拉内罗攻强于守,导致西班牙人右路门户大开,维尼修斯此役表现极为出色,不断突破到底线后或传或射。
    
    同时,作为前腰,马钦要求武磊在防守时回防到本方禁区前,而在皇马后场持球时则需要逼抢卡塞米罗、克罗斯甚至是拉莫斯。第45分钟,当皇马后卫在后场慢悠悠倒脚时,武磊突然上前逼抢,导致拉莫斯仓促开大脚,直接传给了迭戈-洛佩斯。
    
    积极参与防守意味着武磊需要不停的在两个禁区之前跑动、逼抢,也因此浪费了大量的体能。同时,武磊此役只有1次拦截、1次解围、2次封堵,这说明他的防守效果并不理想。
    
    尽管武磊踢得很积极,很努力,但他毕竟不是防守球员,第11分钟角球防守时,武磊就在禁区弧内出现失误,导致罗德里戈得到了起脚射门的机会。
    
    
    
    武磊错失了一些机会
    
    在进攻时,马钦对武磊的要求是尽量一脚出球,把球交给边路的戈麦斯,由后者为卡莱里送出横传。问题在于,戈麦斯横传的时机、质量都不够出色,不是直接传出底线,就是传球力量太大,导致西班牙人偶尔得到进攻机会,也会被轻易浪费。
    
    事实上,武磊努力按照马钦的要求去踢,此役第一次触球就是得球之后分给戈麦斯,但后者的横传力量太大,队友根本接不到球。
    
    第23分钟,武磊再次将球分给右路的戈麦斯,4分钟之后,武磊换了一种方式,第一时间把球分给了左路的卡莱里,而后者的传球则帮助格拉内罗得到了头球冲顶的机会,这也是西班牙人上半场最具威胁的进攻。
    
    
    
    与皇马球员相比,武磊的身体素质稍差,但他踢球相当聪明,往往能够在对手上抢时制造对手的犯规。20分钟,武磊停球之后顺势转向,结果被卡塞米罗撞倒,而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武磊又在角球区被门迪撞倒,两次在前场为本队赢得任意球,武磊起到了自己的作用。
    
    需要在防守时投入巨大的精力,这让武磊的体能早早被消耗殆尽。比赛的第54分钟,武磊终于得到了一次难得的进攻机会,他带球突入禁区右肋,然而,面对上前铲球阻挡的拉莫斯,武磊却没有选择射门,而是试图扣球过人。然而,体能的下降却让武磊出现了失误,直接将球踢出了底线。
    
    马钦也意识到了武磊的体能已经无法支撑,因此在11分钟之后换上了坎普萨诺。在出场的65分钟里,武磊只有12次传球、23次触球,这两项数据在首发球员中都垫底。不仅如此,武磊的传球多数是分球、回做。更为重要的是,作为进攻球员,武磊共有3次丢球,仅次于4次丢球的卡莱里。
    
    
    
    防守时很努力但效果不佳,进攻时既不能突破,也不能传出威胁球,甚至无法得到起脚射门的机会,武磊得到不及格的分数也在情理之中。当面对像拉莫斯、瓦拉内这样的世界级中卫的时候,武磊根本无法展示出自己的特点。就像武磊一样,西班牙人的实力也与皇马有着巨大的差距。只有认清这个现实,摆正自己的位置,西班牙人才有可能去实现保级的目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又踢疯了!一场比赛打破C罗两大纪录
2 武磊终于有机会PK皇马 上次就差1天
3 梅西再秀金左脚!1V4晃倒队友+穿裆
4 三轮不胜!新星中柱马竞遭黄潜逼平
5 0-0这豪门多赛2场落后巴萨皇马5分
6 马竞0-0潜水艇 新C罗中柱莫拉塔哑火
7 巴萨战马洛卡名单公布 三大将缺阵
8 巴萨落寞天王显价值 9场1球仍被开价9500万
9 西班牙人队主帅:在伯纳乌踢球很难
10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梅西接班人
11 齐祖就要博格巴!1.2亿重演阿扎尔式夺人
12 贝尔戳心一幕谈伯纳乌嘘声 第一次还有点惊讶
13 梅西在迈阿密买豪宅 未来有望联手贝克汉姆
14 梅西力压C罗范迪克 第六次赢得金球奖
15 俱乐部金球奖数量:巴萨皇马并列第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