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又踢疯了!一场比赛打破C罗两大纪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西甲第16轮,梅西又一次的成为了主角。主场与马洛卡一战,巴萨天王在上半场梅开二度,下半场再入1球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帮助球队5-2取得胜利。依靠着这场胜利,巴萨不但继续稳坐联赛第一名的位置,梅西也刷爆了多项足坛新纪录。
    
    
    
    赛前,在现场8万名球迷面前梅西展示了自己刚刚获得的金球奖奖杯。而且比赛开始之后,梅西也没有让球迷们等待太久,第17分钟时他的第一粒进球就到来了。梅西在中路组织进攻,将球传给右边路的格里兹曼,法国前锋又将球回敲,梅西在大禁区外停球转身射门一气呵成,马洛卡门将反应不及,场上比分来到2-0!
    
    
    这是梅西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的第10粒进球,根据OPTA的数据统计,在打入这粒进球之后梅西成为五大联赛历史上首位连续14个赛季进球数突破10+的球员,这一刻一项新的足坛纪录又被梅西创造了出来!而此时转播镜头也在看台上找到了一位球迷,他身上的球衣印着“上帝-梅西”的字样,显得十分应景。
    
    与此同时,这还是梅西职业生涯第118次在禁区外得分,超越了此前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老对手C罗。梅西技术的全面性也再次得到了完美体现。
    
    
    
    
    但新科金球奖得主梅西踢的还远未尽兴,第41分钟他在接苏亚雷斯的传球后,再次远射破门,为巴萨将比分扩大为3-1!下半场临近比赛结束时,又是这两位默契搭档之间的配合,苏亚雷斯禁区内回做,梅西左脚射门直挂球门死角,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场上比分也被锁定在了5-2!梅西如此出色的表现已经让现场近8万球迷忘乎所以,几近疯狂。
    
    
    这是梅西在西甲联赛中的第35个帽子戏法,超越了34次的C罗,成为西甲历史上戴帽次数最多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由于C罗在去年离开西甲,这项纪录在当时也被不少人认为已是梅西的“囊中之物”,只不过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
    
    
    最后,梅西在本场比赛中还解锁了一个小成就,那就是本赛季以12粒西甲进球登上了联赛射手榜的头名。赛季初时,梅西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但从第8轮开始突然发力,8场比赛打入12粒进球以后来者居上的姿态实现了对本泽马的逆转,再次成为联赛金靴最有力的争夺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武磊终于有机会PK皇马 上次就差1天
2 梅西再秀金左脚!1V4晃倒队友+穿裆
3 三轮不胜!新星中柱马竞遭黄潜逼平
4 0-0这豪门多赛2场落后巴萨皇马5分
5 马竞0-0潜水艇 新C罗中柱莫拉塔哑火
6 巴萨战马洛卡名单公布 三大将缺阵
7 巴萨落寞天王显价值 9场1球仍被开价9500万
8 西班牙人队主帅:在伯纳乌踢球很难
9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梅西接班人
10 齐祖就要博格巴!1.2亿重演阿扎尔式夺人
11 贝尔戳心一幕谈伯纳乌嘘声 第一次还有点惊讶
12 梅西在迈阿密买豪宅 未来有望联手贝克汉姆
13 梅西力压C罗范迪克 第六次赢得金球奖
14 俱乐部金球奖数量:巴萨皇马并列第一
15 皇马20岁新梅西又爆了!无解世界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