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不胜!新星中柱马竞遭黄潜逼平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西甲联赛第16轮比赛率先展开了一场较量,马德里竞技队在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队。本场比赛之前马竞已经两轮不胜,他们暂时排在联赛第6位。主队比利亚雷亚尔队本赛季同样开局不佳,球队在此前在联赛位列第15位,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较量。
    
    
    上半场比赛马德里竞技队率先发难,比赛第11分钟小将菲利克斯在禁区外低射突施冷箭,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弹出,比利亚雷亚尔队躲过一劫。第14分钟戈麦斯在比利亚雷亚尔禁区内倒地,主裁并未判罚点球。
    
    
    第23分钟菲利克斯的射门稍稍的高出了横梁,马竞再次错过改写比分的机会。第34分钟奥布拉克奉献精彩扑救,特里格罗斯的抽射极具威胁,奥布拉克奋力将球化解,力保球门不失。第37分钟P-托雷斯的头球高出了横梁,上半场两支球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比利亚雷亚尔中场得球之后发动快速反击,楚克乌泽小角度的射门将球踢飞。第72分钟菲利克斯倒三角回传,科克射门高出。第79分钟菲利克斯送出妙传,洛迪在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踢飞。最终两队在本场比赛都没能取得进球,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在这场比赛0-0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之后,马德里竞技队已经遭遇了联赛三轮不胜。球队在最近一段时间战绩不佳,在过去八场正式比赛当中他们仅仅拿到了一场胜利。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马竞积26分继续排在第6位,不过在本轮过后他们的排名可能会继续下滑。在西甲争冠三强当中,马德里竞技队已经率先掉队,对于他们来说能够确保下赛季欧冠参赛席位才是当务之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0-0这豪门多赛2场落后巴萨皇马5分
2 马竞0-0潜水艇 新C罗中柱莫拉塔哑火
3 巴萨战马洛卡名单公布 三大将缺阵
4 巴萨落寞天王显价值 9场1球仍被开价9500万
5 西班牙人队主帅:在伯纳乌踢球很难
6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梅西接班人
7 齐祖就要博格巴!1.2亿重演阿扎尔式夺人
8 贝尔戳心一幕谈伯纳乌嘘声 第一次还有点惊讶
9 梅西在迈阿密买豪宅 未来有望联手贝克汉姆
10 梅西力压C罗范迪克 第六次赢得金球奖
11 俱乐部金球奖数量:巴萨皇马并列第一
12 皇马20岁新梅西又爆了!无解世界波
13 西甲-梅西世界波绝杀皮克中柱 巴萨1-0马竞领跑
14 马竞出走巨星回家遭死亡诅咒!
15 西甲积分榜-巴萨1个净胜球压皇马领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