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落寞天王显价值 9场1球仍被开价9500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相比于弗洛伦蒂诺豪砸巨资打造出两代银河战舰,巴萨梦三王朝可以说是青训成果的绝佳代名词。而拉玛西亚青训营之所以能够名震欧陆红极一时,除了运气够好能够同时涌现出梅西、小白等巨星苗子外,连续几任教练都能够坚持培养挖掘并重用年轻天才,无疑对伟大青训王朝的建立起到了至关重要作用。当在感叹梅西、“哈白布”等红蓝传奇的顶级能力时,别忘了年轻的梅西、布斯克茨是在主帅坚定安排下,力压正值巅峰期的伊布、图雷成为绝对核心的。
    
    
    因此近几年拉玛西亚青训系统难以再出顶级球星,甚至连从市场引进的天才妖星也大多难成气候,或许与恩里克、巴尔韦德等主教练有一定关系,至少在他们帐下年轻球员特别是青训天才被严重轻视。巴尔韦德入主诺坎普后一直以“轻小重老”闻名,在其帐下梅西、苏亚雷斯等队内大龄功勋高光依旧,而从市场引进的暴力鸟、比达尔等老将同样发挥出色,但与此同时登贝莱、塞梅多这些妖星却过得并不如意。
    
    
    被视为内马尔替代者头顶过亿欧元转会费的登贝莱,来到诺坎普后并没有延续在多特蒙德的神奇表现,伤病、自律以及场上态度令他不断遭受到各路指责,上赛季欧冠半决赛连续错失破门良机更使其成为了笑柄。而欧冠对阵旧主多特蒙德时再度遭受肌肉伤势,更让这位转会费过亿的落寞天王再添几分悲情色彩,不过与此同时场上表现不佳且伤病频繁的登贝莱,却也仍然从另一个层面显现出了自己的价值。
    
    
    据外媒《GOAL》透露称,英超两大豪门曼城和切尔西都对巴萨落寞天王有意,前者甚至愿意为登贝莱支付9500万欧元转会费,而目前登贝莱在共计9场联赛和欧冠中仅有1球入账。赛季至今9场比赛仅取1球却仍被曼城开价9500万欧元,表现不佳的登贝莱无疑展现出了天赋与年龄的价值,并且诺坎普之王梅西也用自身轨迹给出了最佳示范。
    
    
    在传奇功勋瓜迪奥拉重返诺坎普开创梦三王朝之前,20岁出头的梅西还只是一名有着玻璃人属性的妖锋,并且喜好盘带的他还时常被贴上球风太独标签,但这一切在瓜帅入主之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瓜迪奥拉不但在场上将梅西安排到了最合适位置,场下更是苦心为其制定严格食谱和训练,在这一系列调教下梅西摆脱了伤病并踢出了神奇足球,如今其6座金球荣耀傍身显然已给出了最佳示范。而巧合的是梅西恩师瓜迪奥拉如今正是曼城主帅,因此加盟曼城对于登贝莱来说似乎是个不错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人队主帅:在伯纳乌踢球很难
2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梅西接班人
3 齐祖就要博格巴!1.2亿重演阿扎尔式夺人
4 贝尔戳心一幕谈伯纳乌嘘声 第一次还有点惊讶
5 梅西在迈阿密买豪宅 未来有望联手贝克汉姆
6 梅西力压C罗范迪克 第六次赢得金球奖
7 俱乐部金球奖数量:巴萨皇马并列第一
8 皇马20岁新梅西又爆了!无解世界波
9 西甲-梅西世界波绝杀皮克中柱 巴萨1-0马竞领跑
10 马竞出走巨星回家遭死亡诅咒!
11 西甲积分榜-巴萨1个净胜球压皇马领跑
12 法甲综述-里昂马赛均2-1小胜
13 巴萨1.3亿巨星再遇克星:第6次挑战C罗
14 法国国门时隔56天再为皇马出场
15 曾拿世界杯金靴 如今连首发都不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