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分钟绝杀!1-0!世界第11轰然倒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0点,欧预赛继续进行,世界排名第14的丹麦在主场迎战世界排名第11的瑞士。上半场第10分钟,里卡多射门被小舒梅切尔没收。3分钟后,扎卡的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发生变向出了底线。第15分钟,扎卡再次尝试远射,皮球直奔右上角,但小舒梅切尔飞身单掌把球挡了一下,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第23分钟,埃里克森在禁区内的扫射没有踢上力量,慢悠悠地往球门滚去,门将轻松拿住。第32分钟,扎卡前插面对长传球直接凌空射门,小舒梅切尔再次神勇扑出。半场结束,丹麦0-0瑞士。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梅赫梅迪高速前插,卸下高空球后选择推射,只可惜打高了。4分钟后,左里卡多禁区外起脚爆射,小舒梅切尔用手指尖把球蹭高了一点,皮球击中横梁上方弹出。小舒梅切尔这扑救实在是太神奇。第84分钟,埃里克森在左侧送出绝妙斜塞球,被放空的鲍尔森高速插上领球带进禁区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左下角得手。最终,凭借鲍尔森在第84分钟的绝杀进球,丹麦1-0险胜瑞士,主场球迷疯狂庆祝。
    
    
    
    
    这两支球队在首回合交锋的时候踢出了非常奇葩的场面。当时瑞士取得3-0的领先,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丹麦连进3球硬生生把比分扳平。瑞士几乎到手的3分一下子变成了1分。今天,瑞士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轰然倒下,惨遭丹麦绝杀,也是够倒霉的。这两场比赛对于瑞士来说有些残酷。
    
    
    本场比赛瑞士的控球率高达58%,12脚射门5脚射正。丹麦11脚射门3脚射正。丹麦保持不丢球要多亏了小舒梅切尔的神扑,他做出了5次扑救,而且都是高难度的射门。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中,小舒梅切尔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7.8分,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除了小舒梅切尔表现神勇,丹麦能够获胜还有一大功臣,他就是热刺大将埃里克森。正是埃里克森送出的那脚极具穿透性的传球,才让鲍尔森获得单刀机会从而把球打进。埃里克森本场比赛送出全场最高的4次关键传球,表现非常出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西三叉戟配合默契 全力以赴展现桑巴舞步
2 穆帅下课是为高层背锅?根本不想要6000万先生
3 英格兰1-2捷克 三狮军团无缘提前出线
4 十年首败!英格兰预选赛之王今夜翻车
5 大冷门!世界第4轰然倒下 低级失误送礼
6 1球领先被绝杀 这英格兰天才又丢人了
7 英格兰被老菜鸟杀死 30岁老大哥国家队首秀
8 荷兰3-1北爱尔兰 德佩梅开二度
9 巴西1-1塞内加尔 菲尔米诺破门马内造点
10 切尔西门神转行冰球 踢足球的人总是多才多艺
11 比利时9-0圣马力诺 首支晋级欧洲杯决赛圈
12 曼联市值在索帅转正后蒸发9亿 高层密会讨论
13 板凳匪徒两造两球美洲杯后仍不败
14 英超-曼联爆冷0-1负保级队跌至第12名
15 英超-阿森纳1-0胜伯恩茅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