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市值在索帅转正后蒸发9亿 高层密会讨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自从索尔斯克亚3月转正至今,曼联的战绩江河日下,已经不断逼近保级区。与此同时,红魔股票价格也不断下跌,自从2月至今,市值蒸发了9亿美元!
    
    
    曼联战绩糟糕,投资者可以无动于衷,但如果影响了他们的利益,那么索尔斯克亚的帅位就岌岌可危了。现在正是如此,今年2月底,曼联在纽约交易所的股价还是21.20美元,当时索尔斯克亚率队10胜2平,英超12场不败;现在,曼联难求一胜,股价跌倒了15.85美元。这样计算下来,曼联的市值已经从35亿美元暴跌到26亿。
    
    英国《每日星报》披露,曼联高层已经安排了一次计划外的会议,主题就是讨论索尔斯克亚是否下课的问题。
    
    自从索尔斯克亚转正,曼联总共只赢过5场比赛,格雷泽家族开始质疑俱乐部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提前将正式主帅职务交给挪威人是不是正确的决定。
    
    
    英超转会专家伊安·麦克加里披露,格雷泽将与三德子会晤讨论。「曼联消息人士坚称格雷泽家族对索尔斯克亚的主帅职务的态度没有变化,但事实上,伍德沃德和老板格雷泽安排了一次计划外的见面,俱乐部的核心董事会成员也会参加,他们将讨论曼联的赛季开局。」麦克加里说,「他们将会决定是否需要改变方向,究竟是换帅寻求改变,还是彻底修改俱乐部的策略。对于力挺索尔斯克亚的观点,俱乐部内外都有很多人反对。」
    
    曼联下一轮比赛将是主场迎战利物浦,麦克加里暗示,如果结果不好,索尔斯克亚很可能重蹈穆里尼奥的覆辙,在输给红军后黯然下课。「我确实认为,也许这次会议进行的原因,就是由于曼联的下一场比赛是对阵利物浦,」他解释道,「我感觉曼联董事会,甚至是这个董事会,也不是盲的,利物浦现在英超已经领先曼城8分,如果曼联惨败给最古老、最痛恨的死敌,他们知道后果……」
    
    
    英国《太阳报》本周进行的球迷调查显示,65%的人认为索尔斯克亚应该下课,而名宿则有意见分歧,曼联旧将因斯和范佩西认为索帅足以被解雇,加里·内维尔和利物浦的墨菲则力挺他继续留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板凳匪徒两造两球美洲杯后仍不败
2 英超-曼联爆冷0-1负保级队跌至第12名
3 英超-阿森纳1-0胜伯恩茅斯
4 切尔西杀回来了!5年来首次客场3连胜
5 英超-切尔西4-1客场三连胜 亚伯拉罕坎特建功
6 英超争四太惨烈!曼城加入乱战阿森纳变回狂魔
7 曼城铁卫迷惑行为大赏:梦游全场坑惨队友
8 蓝月陨落!曼城已落后红军8分
9 英超-曼城0-2爆冷负落后利物浦8分
10 热刺2-7后又输0-3!波叔还能撑多久?
11 利物浦补时点杀取开局8连胜 曼联怕了没?
12 英国一热刺球迷请病假以逃离八名枪迷同事
13 只顾喊冤!却无视曼联逃过两点
14 索帅再刷耻辱纪录 曼联客场魔咒30年一遇
15 连续2场没进大名单 埃梅里回应:我说了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