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首败!英格兰预选赛之王今夜翻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做客布拉格,英格兰非但没有提前出线,反倒被捷克击败,43场预选赛不败的纪录就此终结。其实三狮军团原本有更多的破门得分良机,完全有机会保持金身甚至取胜的,可惜两大帝星哈里-凯恩和斯特林却联手玩起“快乐足球”……
    
    
    提问:世界杯和欧洲杯预选赛全部加起来,英格兰上一次输球是什么时候?答案是2009年10月10日0-1不敌乌克兰,整整10年之前!十年时间又有多久?说说当时三狮军团的首发,你就会深感时光如水、岁月如梭:费迪南德和特里搭档中卫,左后卫还是阿什利-科尔,杰拉德和兰帕德“双德”合璧,锋线是鲁尼和赫斯基,主教练还是卡佩罗呢。
    
    自那至今,英格兰踢了43场预选赛,也遇到过克罗地亚、瑞士、威尔士等实力不俗的球队,但竟然再也没有品尝过失利的滋味,录得34胜9平不败的骄人战绩,不愧是名震寰宇的“预选赛之王”。而只算欧预赛的话,三狮更是保持22场比赛不败(19胜3平),近14场连战连捷!
    
    今晚的对手捷克,就是英格兰人的脚下败将。今年3月两队首回合交锋,索斯盖特的球队主场5-0横扫,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凯恩也打入1球,对方后卫卡拉斯还送上乌龙大礼。此番虽然是客场作战,至少拿到1分不成问题吧?若能取胜,更可以提前3轮晋级2020年欧洲杯决赛圈。
    
    英格兰的开局也相当美妙。第5分钟,斯特林制造点球,凯恩主罚命中,早早取得领先优势,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主队4分钟后就扳平比分。剩余的80分钟时间里,双方互爆防线,都获得了不错的得分良机,马索普斯特的远射迫使皮克福德做出神勇扑救,但三狮军团的机会更好。
    
    
    
    第57分钟,凯恩回撤左肋部送出斜线球,直接打穿捷克的防守,喂给斯特林单刀。曼城边锋没有直接射门,而是想要盘过出击的瓦茨利克,却被对手一眼识破不为所动,压低重心用手将球拍走。
    
    
    第64分钟,轮到斯特林拉出来喂饼,左路内切后送出传中,凯恩反越位成功,可惜他的凌空垫射没有打上力量,只是稍稍蹭到皮球,被瓦茨利克轻松没收。而第81分钟,又是大英头牌吐饼:巴克利的右路传中恰到好处,凯恩禁区右侧单刀面对门将,右脚射门却打在瓦茨利克的身上出了底线。
    
    
    
    BBC在赛前列出数据,“暗示”英格兰坐拥最强三叉戟:凯恩+斯特林+桑乔,自上赛季以来一共参与制造120球(国家队+俱乐部联赛),比同期世界足坛任何国家队的锋线三人组都要多!阿根廷的梅西+阿圭罗+劳塔罗合造117球,排名第二;比利时的卢卡库+阿扎尔+默滕斯合造104球,法国的姆巴佩+格列兹曼+吉鲁合造102球,分列三四位。
    
    然而两位帝星在比赛中轮番“快乐”,浪费多次再度取得领先的黄金机会,桑乔也不复在多特蒙德的神勇表现,结果不仅让英格兰在最后时刻受到惩罚,43场预选赛不败终结,也对不起英媒的吹捧。
    
    所幸,虽然输球,英格兰5场拿到12分,少赛1场仍能力压捷克,位居小组头名。下轮他们将对阵垫底的保加利亚,只要顺利能够击败对手,而小组第三科索沃又负于黑山的话,三狮军团仍然可以提前2轮确保出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冷门!世界第4轰然倒下 低级失误送礼
2 1球领先被绝杀 这英格兰天才又丢人了
3 英格兰被老菜鸟杀死 30岁老大哥国家队首秀
4 荷兰3-1北爱尔兰 德佩梅开二度
5 巴西1-1塞内加尔 菲尔米诺破门马内造点
6 切尔西门神转行冰球 踢足球的人总是多才多艺
7 比利时9-0圣马力诺 首支晋级欧洲杯决赛圈
8 曼联市值在索帅转正后蒸发9亿 高层密会讨论
9 板凳匪徒两造两球美洲杯后仍不败
10 英超-曼联爆冷0-1负保级队跌至第12名
11 英超-阿森纳1-0胜伯恩茅斯
12 切尔西杀回来了!5年来首次客场3连胜
13 英超-切尔西4-1客场三连胜 亚伯拉罕坎特建功
14 英超争四太惨烈!曼城加入乱战阿森纳变回狂魔
15 曼城铁卫迷惑行为大赏:梦游全场坑惨队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