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门!世界第4轰然倒下 低级失误送礼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全面开打,一场焦点战,英格兰客场挑战捷克。哈里-凯恩点球破门,不过,1-0领先的英格兰遭到捷克的逆转,客场1-2失利。索斯盖特的英格兰,尝到近10年来,首场世界杯/欧洲杯预选赛失利的滋味。
    
    
    国际足联的排名中,英格兰排在世界第4,捷克排在第44位。这是一场榜首大战,A组积分榜上,英格兰前4战全胜拿到12分,捷克5场3胜2负积9分。英格兰排出哈里-凯恩、桑乔、斯特林的攻击组合,曼联铁闸马奎尔领衔后防线。
    
    
    
    
    开场仅4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带球被绊倒,英格兰获得点球机会!哈里-凯恩操刀主罚命中,英格兰1-0领先!这是凯恩在英格兰打进的第9个点球,与兰帕德并列队史第1位。
    
    
    不过第9分钟,捷克闪电般平,布拉贝茨接到队友角球包抄破门,两队1-1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半场,英格兰和捷克踢成1-1平。
    
    
    易边再战,英格兰的表现并没有太大的起色,甚至踢得有些漫不经心。第85分钟,捷克上演绝杀!替补出场的9号中锋昂德拉塞克接到队友的倒三角回传,门前精准推射破门,捷克2-1逆转英格兰!英格兰这次防守,犯下低级失误:双中卫迈克尔-基恩和马奎尔,以及回防的后腰,都没有盯防包抄的捷克中锋!
    
    全场比赛,捷克16次射门7次射正,英格兰只有7次射门4次射正。1-2失利的英格兰,尝到近10年来首场世预赛/欧预赛的输球滋味。三狮军团上次在世界杯或欧洲杯预选赛输球,还是在2009年10月0-1不敌乌克兰。此后43场世界杯/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保持不败。不过这个夜晚,英格兰大意失荆州,爆出冷门,遭到捷克的逆转。
    
    
    捷克全队疯狂庆祝,英格兰则集体沮丧。1-2,三狮军团吃到本届欧预赛首败。好在,英格兰的失利没有影响小组头名的地位,三狮军团5战12分,捷克5战12分,相互战绩对比上,英格兰优于捷克(主场5-0大胜,客场1-2告负)。不过,对于索斯盖特和他的英格兰来说,被逆转输球的滋味也不好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1球领先被绝杀 这英格兰天才又丢人了
2 英格兰被老菜鸟杀死 30岁老大哥国家队首秀
3 荷兰3-1北爱尔兰 德佩梅开二度
4 巴西1-1塞内加尔 菲尔米诺破门马内造点
5 切尔西门神转行冰球 踢足球的人总是多才多艺
6 比利时9-0圣马力诺 首支晋级欧洲杯决赛圈
7 曼联市值在索帅转正后蒸发9亿 高层密会讨论
8 板凳匪徒两造两球美洲杯后仍不败
9 英超-曼联爆冷0-1负保级队跌至第12名
10 英超-阿森纳1-0胜伯恩茅斯
11 切尔西杀回来了!5年来首次客场3连胜
12 英超-切尔西4-1客场三连胜 亚伯拉罕坎特建功
13 英超争四太惨烈!曼城加入乱战阿森纳变回狂魔
14 曼城铁卫迷惑行为大赏:梦游全场坑惨队友
15 蓝月陨落!曼城已落后红军8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