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9-0圣马力诺 首支晋级欧洲杯决赛圈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1日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第7比赛日的比赛展开了争夺。在H组进行的一场比赛当中,比利时队主场迎来了圣马力诺队的挑战。比利时队是FIFA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他们在此前6战全胜,圣马力诺则是这个小组的鱼腩部队,此前球队1分未得小组垫底。
    
    
    这场比赛最终成为了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上半场比赛第28分钟比利时队开启了他们的屠杀模式。卢卡库的扫射让比利时队1-0领先圣马力诺队。第31分钟卢卡库为队友沙兹里做球,后者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0。第34分钟卢卡库脚后跟射门造成对方球员乌龙,比利时3-0继续扩大优势。
    
    
    第41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内的射门发生折射之后入网,比利时队4-0领先。第43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外围重炮轰门折射之后入网,比分变成了5-0。第45分钟阿扎尔助攻蒂勒曼斯破门,比利时6-0遥遥领先。
    
    
    第78分钟比利时队再入一球,本特克在禁区外围的射门直窜球门右下角。第83分钟菲尔沙仑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8-0。第90分钟比利时队由卡斯塔涅在门前补射得手,比利时队9-0领先对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在主场9-0狂屠鱼腩圣马力诺队。
    
    
    在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比利时队7战全胜拿到了21分,在距离预选赛结束还有3轮的情况之下,他们领先同组第三名的塞浦路斯达到了11分,球队提前锁定了进入明年欧洲杯正赛的资格。
    
    
    目前这支比利时队内人才济济,球员年龄配备合理,在小组赛前7场他们全胜且仅丢1球。如今这支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在西班牙人马丁内斯的带领之下,率先闯入明年欧洲杯,他们已经成为了明年欧洲杯的夺冠大热门。在经过了去年世界杯的洗礼之后,或许明年欧洲杯奖杯是他们夺冠的最好时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市值在索帅转正后蒸发9亿 高层密会讨论
2 板凳匪徒两造两球美洲杯后仍不败
3 英超-曼联爆冷0-1负保级队跌至第12名
4 英超-阿森纳1-0胜伯恩茅斯
5 切尔西杀回来了!5年来首次客场3连胜
6 英超-切尔西4-1客场三连胜 亚伯拉罕坎特建功
7 英超争四太惨烈!曼城加入乱战阿森纳变回狂魔
8 曼城铁卫迷惑行为大赏:梦游全场坑惨队友
9 蓝月陨落!曼城已落后红军8分
10 英超-曼城0-2爆冷负落后利物浦8分
11 热刺2-7后又输0-3!波叔还能撑多久?
12 利物浦补时点杀取开局8连胜 曼联怕了没?
13 英国一热刺球迷请病假以逃离八名枪迷同事
14 只顾喊冤!却无视曼联逃过两点
15 索帅再刷耻辱纪录 曼联客场魔咒30年一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