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被老菜鸟杀死 30岁老大哥国家队首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上轮欧预赛,英格兰虽然5次洞穿科索沃的球门,但自己也丢了3球。本轮对阵捷克,索斯盖特的球队只进了1个,城池又两度失守,近2场比赛狂丢5球。而本场比赛的两个丢球,更是充分暴露出后防线已经成为三狮军团取得佳绩的绊脚石。
    
    
    英格兰的第一个丢球诞生于开场第9分钟,扬克托左侧角球传中,切卢斯特卡右脚射门没打好反而变成助攻,布拉贝茨左脚破门,将比分扳平。
    
    回看这次角球防守,出现三个问题。首先,马奎尔、亨德森和特里皮尔三人都被吸引去扑抢前点,但都没能争到第一点。其次,皮球落到中路,后腰赖斯解围没踢到球,保护不力,被切卢斯特卡逮到射门机会。最后,布拉贝茨本该是迈克尔-基恩对位盯防的球员,但基恩犯了看球不看人的毛病,被捷克中卫从身后杀出。
    
    
    众所周知,定位球是英格兰队去年世界杯杀入四强的最大杀器,尤其是角球,专门设计的“一字长蛇阵”曾让整个世界足坛眼前一亮,但没想到的是,如今它却反过来成了他们的致命软肋。数据显示,在索斯盖特治下的32个丢球里,竟然有12个来自对方的定位球,占比多达37.5%!
    
    如果只丢1球,英格兰尚能保住不败金身,奈何又因后防疏漏而“晚节不保”。第85分钟,整场比赛表现都很出色的马索普斯特突入禁区右侧送出倒三角传中,替补登场的捷克9号昂德拉塞克中路包抄右脚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2-1!三狮丢了送命球,也惨遭对手逆转。
    
    
    昂德拉塞克是何方神圣?他2012年就不在捷克国内踢球了,辗转挪威和波兰,后来去到美国大联盟,在达拉斯FC效力。今晚,竟然只是这位30岁前锋的国家队处子秀,而这脚射门,也只是他国家队生涯的第一射,竟然就收获了国家队的处子球!毫无疑问,对他、对捷克足球来说,这都是一个无比美妙的夜晚,苦涩则被留给了英格兰人。
    
    捷克前锋是以自由身加盟的达拉斯FC,没花球队1美元的转会费。英格兰的中卫呢?马奎尔8000万英镑,迈克尔-基恩3000万英镑,加起来1.1亿。可当昂德拉塞克出现在禁区里时,他们在哪儿?马奎尔去补防马索普斯特,基恩更该去找对方中锋,但他依旧不看人,慌里慌张地退到了小禁区里。
    
    所以,曼联名宿罗伊-基恩在赛后批评道:“索斯盖特,这里有一个非常大的问题,那就是中后卫,他们今晚睡得有点儿多。输球不要紧,但要从中吸取教训。然而他们没有从去年的失利里吸取教训,要是碰上更好的球队,他们会付出代价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1球领先被绝杀 这英格兰天才又丢人了
2 荷兰3-1北爱尔兰 德佩梅开二度
3 巴西1-1塞内加尔 菲尔米诺破门马内造点
4 切尔西门神转行冰球 踢足球的人总是多才多艺
5 比利时9-0圣马力诺 首支晋级欧洲杯决赛圈
6 曼联市值在索帅转正后蒸发9亿 高层密会讨论
7 板凳匪徒两造两球美洲杯后仍不败
8 英超-曼联爆冷0-1负保级队跌至第12名
9 英超-阿森纳1-0胜伯恩茅斯
10 切尔西杀回来了!5年来首次客场3连胜
11 英超-切尔西4-1客场三连胜 亚伯拉罕坎特建功
12 英超争四太惨烈!曼城加入乱战阿森纳变回狂魔
13 曼城铁卫迷惑行为大赏:梦游全场坑惨队友
14 蓝月陨落!曼城已落后红军8分
15 英超-曼城0-2爆冷负落后利物浦8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