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变阵!1100万悍将受伤 昔日状元候选人抢位?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根据《休斯顿纪事报》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火箭小前锋丹纽尔·豪斯在训练中受伤,腿部破了一道口子,缝了3针,他将缺席与快船的比赛,火箭在季前赛的首发将改变。杰拉德·格林或者本·麦克勒莫有望上位。
    
    火箭的训练对抗性十足,队员们在积极抢位,多位合同无保障或者部分保障的球员在为留队而战,这也刺激了拥有完全保障合同的球员也必须努力训练。
    
    丹纽尔·豪斯在火箭首场季前赛获得了首发机会,他得到8分6篮板,7投4中,三分球3中0。豪斯有希望竞争常规赛首发小前锋位置,但是他需要在季前赛提升自己的表现,毕竟还有多位外线替补球员表现比豪斯更好,其中包括可能在与快船一战取代他首发位置的格林或者麦克勒莫。
    
    格林上一战上场18分钟得到21分,8投7中,三分6中5。麦克勒莫上一战得到17分,三分球14中5。今年夏天,格林和火箭续约1年256万美元底薪合同,麦克勒莫则和火箭签下2年431万美元底薪合同,新赛季年薪202万美元,但只有5万美元保障。
    
    相比之下,丹纽尔·豪斯今年夏天拿到3年1110万美元续约合同。豪斯的伤势并不严重,有望在日本赛和猛龙一战中回归。
    
    丹纽尔·豪斯缺席与快船一战,对于其他侧翼球员来说是好机会,他们有更多时间展现自己的能量,尤其是本·麦克勒莫。
    
    麦克勒莫是2013年7号秀,选秀时模板是雷·阿伦,曾被认为有机会竞争状元,不过他最终落到第7顺位,而进入NBA后表现低于人们预期。这个夏天,麦克勒莫一直在苦练。首场季前赛,他展现了自己的能量。如果此战他延续不俗表现,那么留在常规赛应该比较稳,并且有机会成为球队重要轮换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雷霆欲交易亚当斯 索要年轻球员选秀权 3队有意会花落谁家?
2 皮蓬称快船新赛季夺冠没戏 火箭湖人是最大拦路虎!
3 勇士首发最大悬念揭晓?扣篮王或成杜兰特替身
4 豁出老本想重建 三问题困扰致交易再度遇挫
5 库里透露与拉塞尔合作准则 科尔已给新水花兄弟画好战术
6 湖人盘算新战术:内线搭配或成杀手锏 紫衫军冲冠底气在这?
7 霍勒迪大赞状元锡安:当他冲起来你只能用犯规来阻止
8 莫里斯解释为何撕毁与马刺协议:我过早许下承诺
9 球哥苦练改变投篮姿势 他能重演09年4号秀式奇迹吗?
10 高管:比尔能打破联盟均衡格局 他可让强队变夺冠最大热门
11 字母哥向科沃尔学习投射 希腊怪兽正朝着无敌迈进
12 7秒进攻回来了!火箭变招成冲冠武器?
13 詹姆斯约翰逊身体条件未达要求 已被热火驱逐出队
14 今夏被雷霆交易是好事?格兰特:俄城已是一艘正在沉没的船
15 生涯第十五赛季重新在俄城开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