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莱斯特城前瞻:红魔盼4轮首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4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9月14日下午15时),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莱斯特城。曼联迫切渴望取得近4轮的首胜,而新援詹姆斯也有望追平现任主帅索尔斯克亚保持了一项纪录。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詹姆斯表现值得期待
    
    比赛看点:
    
    曼联誓取近4轮首胜: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的一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1比1战平南安普敦,最近3轮英超2平1负未尝胜绩。若算上上赛季的收官阶段,最近9轮英超曼联仅仅获得一场胜利。最近15场英超联赛,曼联只有一场零封对手,一共丢了23球,战绩为5胜4平6负。最近5个英超主场,曼联也只拿到一场胜利,却输掉3场。此番迎战莱斯特城,曼联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
    
    蓝狐军团盼新赛季不败延续:莱斯特城新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俗,上轮他们主场3比1击败伯恩茅斯取得英超两连胜,他们也是目前仅有的3支新赛季英超不败的球队之一(另外两队是利物浦和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比曼联多出3分,排名已经跻身三甲行列。自从3月3日罗杰斯上任以来,莱斯特城在英超已经抢下25分,只有利物浦和曼城同期拿到更多积分。此番客场挑战曼联,莱斯特城也期待能够全身而退,争取延续新赛季的不败势头。
    
    曼联新援或追平主帅纪录:曼联本场仍将遭遇伤病潮的考验,5名主力球员马夏尔、博格巴、卢克-肖、万-比萨卡、林加德可能都将缺阵。在这种情况下,索尔斯克亚如何排兵布阵将考验他的指挥能力。拉什福德在英超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3次破门,他将成为曼联破门的希望。曼联新援詹姆斯前4轮已经打入3球,如果本轮能够再度入球,他将成为曼联历史上第二位在老特拉福德的前3场英超联赛均取得入球的球员,而之前唯一一位做到这一点的,是现任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
    
    曼联争胜需防此人:自从2014-15赛季至今,瓦尔迪在对阵英超TOP6球队的比赛中已经打入31球,这项数据无人能及。而在罗杰斯执教莱斯特城后,瓦尔迪在14场英超联赛中参与制造14球(12个进球+2次助攻)。此番曼联能否防住瓦尔迪,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
    
    英超交锋往绩曼联占优:在英超历史上,两队共有26次交锋记录,曼联17胜7平2负占据上风。最近9次在英超对决,曼联6胜3平保持不败。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曾经9次击败蓝狐军团。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向来会是非常艰苦的交锋,这是一支有希望冲击前四名的强队。他们拥有非常优秀的球员和主教练,还有经验丰富的团队。罗杰斯的球队总是表现出色,我们知道若想取得胜利,就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做到比对手发挥更好,这也是我们唯一要做的。”
    
    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老特拉福德球场是一个非常艰苦的客场,每一个球队来到这里比赛,总会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曼联在这里的表现无与伦比,这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梦剧场,而这样的舞台也给了我们表演的机会。在比赛中,我希望我们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对得起这样的交锋。”
    
    伤停信息:
    
    曼联:拜利、弗苏-门萨、达洛特、博格巴、卢克-肖、马夏尔、万-比萨卡、林加德
    
    莱斯特城:马蒂-詹姆斯、阿马泰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2号林德洛夫、5号马奎尔、16号罗霍
    
    后腰:31号马蒂奇、39号麦克托米奈
    
    中场: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8号马塔、21号丹尼尔-詹姆斯
    
    前锋:10号拉什福德
    
    莱斯特城(4-1-4-1):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21号里卡多-佩雷拉、4号随云居、6号埃文斯、3号奇尔维尔
    
    后腰:25号恩迪迪
    
    中场:11号阿尔布莱顿、10号麦迪逊、8号蒂勒芒斯、15号巴恩斯
    
    前锋:9号瓦尔迪
    
    主裁判:阿特金森
    
    助理裁判:贝茨、哈齐达基斯
    
    第四官员:吉莱特
    
    视频裁判:阿特维尔
    
    视频助理裁判:基尔库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VS纽卡前瞻:冲击14连胜
2 诺维奇VS曼城前瞻:一场对攻大戏
3 英超球队或明年再对是否推迟关窗进行投票
4 英超裁判长:VAR本赛季已犯错4次 还需要改进
5 曼城提出英超转会窗设两个截止期
6 孔帕尼:范戴克是当今英超最佳中卫
7 孔帕尼称范戴克为英超最佳后卫
8 孔帕尼告别赛-范佩西传射 曼城传奇2-2英超全明星
9 大英新帝星斩国家队处子球 2分钟2球+造乌龙
10 英格兰5-3科索沃 桑乔2球斯特林助攻帽子戏法
11 比利时4-0苏格兰 英超巨星独造4球!
12 欧预赛首支出局球队诞生!5战全败积分垫底
13 让曼联死心!这当红巨星违约金将升至2亿
14 沪媒:曼联后卫不远万里赴上港求医
15 德赫亚拒顶薪 呆在曼联等于混日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