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5-3科索沃 桑乔2球斯特林助攻帽子戏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020欧洲杯预选赛A组,英格兰坐镇主场5比3战胜科索沃。桑乔梅开二度还制造对手一记乌龙,斯特林打入一球并且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凯恩破门但随后罚失点球。科索沃由维达特-穆里奇梅开二度,贝里沙也有一球进账。欧预赛-葡萄牙客场5-1立陶宛 狂暴C罗大四喜
    
    
    比赛亮点:
    
    1英格兰欧预赛4连胜:在逆转击败科索沃之后,英格兰取得欧预赛的4连胜,继续排名小组第一位。同时,英格兰也获得各项赛事的主场6连胜。
    2斯特林助攻帽子戏法:斯特林本场送出3传1射的数据,成为英格兰获胜功臣。最近8次为三狮军团出场,斯特林参与13球(8个进球+5次助攻),本赛季为曼城和英格兰出战的7场比赛,斯特林已经打入8球。
    3凯恩41场26球:凯恩为英格兰出场41次,已经送出26球。其中最近31场比赛,凯恩制造了26球(21个进球+5次助攻)。
    4桑乔神勇造3球:本场获得首发的桑乔不仅梅开二度,还制造了对手的一记乌龙球。桑乔也成为第一个为英格兰取得入球的00后球员。
    精彩回顾:
    
    英格兰本场排出433阵型,凯恩、斯特林和桑乔组成锋线三叉戟,莱斯、巴克利和亨德森构成中场。后卫线上,迈克尔-基恩和马奎尔搭档中卫,奇尔维尔和阿诺德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皮克福德。
    
    开场仅仅34秒,迈克尔-基恩后场传球出现失误,阿里蒂断球后送出妙传,瓦隆-贝里沙攻门命中左下角,科索沃1比0领先英格兰。
    
    
    第8分钟,巴克利右侧角球传中,迈克尔-基恩头球摆渡将功补过,斯特林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英格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19分钟,斯特林中路转身过人突破分球,凯恩禁区左翼小角度抽射得手,英格兰2比1反超领先科索沃。
    
    
    第38分钟,桑乔右路强行突入禁区下底传中,沃伊沃达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网窝,英格兰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4分钟,斯特林反击中左路突破送出斜传,桑乔禁区右翼攻门得手,英格兰将比分改写为4比1。
    
    
    上半场补时的第1分钟,斯特林左路人球分过后突入禁区左翼,面对门将他无私横传,桑乔轻松将球打入空门,5比1!
    
    
    第49分钟,维达特-穆里奇右路突破斜传,瓦隆-贝里沙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科索沃将比分扳成2比5。
    
    
    第53分钟,马奎尔禁区内绊倒维达特-穆里奇,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维达特-穆里奇操刀主罚命中,科索沃将比分扳为3比5。
    
    
    第63分钟,拉赫玛尼禁区内拉倒巴克利,主裁判判罚点球。但随后凯恩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挡出。
    
    
    
    第73分钟,凯恩前场断球后妙传,斯特林禁区左翼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一分钟后,桑乔分球,斯特林的攻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稍稍偏出底线。最终,英格兰5比3击败科索沃。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英格兰16次攻门10次射正收获4个进球和对手的一粒乌龙。科索沃8次攻门3次射正换来3球。英格兰控球率为58%,科索沃达到42%。
    
    
    出场阵容:
    
    英格兰(4-3-3):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2号阿诺德、5号迈克尔-基恩、6号马奎尔、3号奇尔维尔
    
    中场:4号莱斯、10号巴克利(83分钟,18号芒特)、8号亨德森
    
    前锋:11号桑乔(85分钟,21号拉什福德)、9号凯恩、7号斯特林
    
    科索沃(4-2-3-1):
    
    门将:12号阿里贾内特-穆里奇
    
    后卫:15号沃伊沃达、13号拉赫玛尼、3号阿里蒂、2号哈德约纳伊
    
    后腰:4号沃卡(59分钟,6号拉什卡伊)、8号哈利米
    
    中场:10号穆斯利亚(46分钟,19号帕卡拉达)、9号塞利纳、14号瓦隆-贝里沙(85分钟,7号哈萨尼)
    
    前锋:18号维达特-穆里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比利时4-0苏格兰 英超巨星独造4球!
2 欧预赛首支出局球队诞生!5战全败积分垫底
3 让曼联死心!这当红巨星违约金将升至2亿
4 沪媒:曼联后卫不远万里赴上港求医
5 德赫亚拒顶薪 呆在曼联等于混日子
6 女足曼市德比20米世界波嗨翻天
7 利物浦留欧冠班底5年!范迪克同意长约终老
8 德赫亚连续4场替补!只有垃圾比赛出场
9 法国又一帝星复活!叫板姆巴佩
10 不该送走桑切斯 赛季结束前恐下课
11 屈福特官宣名帅执教 从上海申花辞职火速就业
12 沃特福德主帅成新赛季英超首位下课主帅
13 温格即将重返足坛!担任FIFA技术总监
14 兰帕德清洗路易斯原因曝光 嫌他无视战术
15 德赫亚国家队彻底失宠 被告知只能替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