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首支出局球队诞生!5战全败积分垫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展开争夺。在C组进行的这轮比赛当中,荷兰队在客场面对爱沙尼亚队的挑战。荷兰队在上一轮比赛客场击败了强敌德国队,本轮比赛他们继续做客迎战爱沙尼亚。主队爱沙尼亚则已经遭遇了四连败,球队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相比于上一场战胜德国队的比赛,本场荷兰队在阵容上进行了一些变化,球队阵型也由4-4-2变成了4-2-3-1,德佩顶在最前边,在他身后的是巴贝尔、维纳尔杜姆和马伦,上一场出任单后腰的德容本场搭档普罗珀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三后卫也变成了四后卫,门将位置上依旧是西莱森把守。
    
    
    上半场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新科欧足联最佳球员范戴克一脚重炮轰门,皮球擦柱而出。第17分钟荷兰队取得领先,布林德左侧传球到门前,老将巴贝尔的推射建功,荷兰队1-0领先爱沙尼亚。此后维纳尔杜姆和德佩的射门都极具威胁,幸亏对方门将表现神勇,爱沙尼亚球门在上半场才没能再次被洞穿。
    
    
    比赛第48分钟德佩助攻巴贝尔头球冲顶,场上比分变成了2-0。比赛第76分钟荷兰队再次扩大领先优势,德佩接队友长传球在禁区线上冷静施射,皮球应声入网。第87分钟又是德佩送出助攻,维纳尔杜姆头球为荷兰将比分锁定在了4-0。
    
    这场胜利是荷兰队自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之后,首次在预选赛阶段取得两连胜。在获胜之后荷兰队少赛一场落后德国和北爱尔兰3分,球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输球的爱沙尼亚则遭遇到了五连败,目前球队积0分排名C组垫底。由于预选赛只剩最后3场比赛,因此爱沙尼亚已经失去了理论上冲击明年欧洲杯的机会。世界排名第100位的爱沙尼亚,成为了首支正式告别明年欧洲杯的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比利时4-0苏格兰 英超巨星独造4球!
2 让曼联死心!这当红巨星违约金将升至2亿
3 沪媒:曼联后卫不远万里赴上港求医
4 德赫亚拒顶薪 呆在曼联等于混日子
5 女足曼市德比20米世界波嗨翻天
6 利物浦留欧冠班底5年!范迪克同意长约终老
7 德赫亚连续4场替补!只有垃圾比赛出场
8 法国又一帝星复活!叫板姆巴佩
9 不该送走桑切斯 赛季结束前恐下课
10 屈福特官宣名帅执教 从上海申花辞职火速就业
11 沃特福德主帅成新赛季英超首位下课主帅
12 温格即将重返足坛!担任FIFA技术总监
13 兰帕德清洗路易斯原因曝光 嫌他无视战术
14 德赫亚国家队彻底失宠 被告知只能替补
15 阿森纳官方宣布奥巴梅扬当选8月最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