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曼联死心!这当红巨星违约金将升至2亿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曼联前4轮英超才拿到了5分,目前他们已经被利物浦甩开了7分,可以说赛季刚开始1个月,这家英超豪门就基本退出联赛冠军的争夺。
    
    
    对于曼联来讲,球队战绩低迷不仅影响他们的争冠争四前景,而且还让队内的核心球员人心思变,除了博格巴一直都想去皇马之外,德赫亚也被爆出不想和球队续约。由于明年夏天他与球队的合同就将到期,如果德赫亚不和球队签新一份新的合约,届时这位西班牙球星将免费走人。
    
    
    据悉,曼联没能满足德赫亚的薪资要求,也是他想离队的原因之一,这位主力门将要求得到一份35万英镑的合同,很显然曼联不会轻易妥协。之前有消息称,如果德赫亚决定走人,那么曼联将全力引进奥布拉克,作为他的替身。不过从现在看来,这家英超豪门可能打错算盘了,因为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马竞即将把奥布拉克的违约金提升至2亿欧元,这家西甲豪门相信,这个价格足以让曼联死心。
    
    
    随着德赫亚状态下滑,阿利森又经常在本方后场炫技玩火,再加上库尔图瓦迟迟没能在皇马展现最佳的状态,如今奥布拉克这位当红巨星,早已经是全欧洲第一门将。拥有堪称无解的门线技术,再加上以秒计的反应速度,除了身高有一点点缺陷之外(1.88米),奥布拉克几乎没有短板。值得一提的是,奥布拉克今年才26岁,他还远远没有达到一名门将的巅峰年龄,这也难怪除了曼联之外,几乎全欧洲的豪门都想要他了。哪怕身价昂贵,但是有奥布拉克这样的球员守门,每个赛季球队至少能多拿10分以上,如果德赫亚最终不续约,曼联绝对可以考虑一下奥布拉克,哪怕他身价昂贵,但是肯定物有所值,大家说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沪媒:曼联后卫不远万里赴上港求医
2 德赫亚拒顶薪 呆在曼联等于混日子
3 女足曼市德比20米世界波嗨翻天
4 利物浦留欧冠班底5年!范迪克同意长约终老
5 德赫亚连续4场替补!只有垃圾比赛出场
6 法国又一帝星复活!叫板姆巴佩
7 不该送走桑切斯 赛季结束前恐下课
8 屈福特官宣名帅执教 从上海申花辞职火速就业
9 沃特福德主帅成新赛季英超首位下课主帅
10 温格即将重返足坛!担任FIFA技术总监
11 兰帕德清洗路易斯原因曝光 嫌他无视战术
12 德赫亚国家队彻底失宠 被告知只能替补
13 阿森纳官方宣布奥巴梅扬当选8月最佳
14 温格:想用VAR查06年欧冠决赛
15 在皇马踢不上球却成西班牙核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