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4-0苏格兰 英超巨星独造4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凌晨2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I组第6轮的一场比赛在格拉斯哥汉普顿公园球场进行,欧洲红魔比利时客场挑战苏格兰,最终凭借德布劳内在上半场的助攻帽子戏法以及下半场的进球,比利时4-0大胜对手,豪取欧预赛6连胜,距离晋级欧洲杯正赛仅一步之遥。
    
    
    最新一期的FIFA排名方面,比利时以1746分位居世界第一,而苏格兰则排名第48位,此前5轮欧预赛,欧洲红魔五战全胜,打入15球仅失1球,在这个小组里是巨人般的存在,5场胜利中还包括主场3-0大胜今夜的对手苏格兰,比利时对此役势在必得。
    
    
    果然开场仅仅第9分钟,客场作战的比利时便取得领先,德布劳内在前场右路接队友传球后快速带球推进,在禁区前沿将球横传给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卢卡库,后者跟进轻松推射得手。
    
    
    第24分钟,比利时扩大领先比分,德布劳内开出右侧战术角球与队友配合,随后右路45度起球兜传门前,中后卫维尔马伦门前近距离抢射破门。
    
    第32分钟,比利时将比分扩大至3-0,助攻的又是「丁丁」,德布劳内开出右侧角球至禁区中央,阿尔德韦雷尔德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短短23分钟内,德布劳内便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成为本届欧预赛首位单场奉献3次助攻的球员,堪称大师级表现,不过属于德布劳内的表演还未结束。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82分钟,德布劳内收获进球。
    
    
    卢卡库禁区弧顶斜塞左路,德布劳内在禁区左侧迎球推射,皮球直飞入球门。进球后的比利时队长展开双臂,接受现场球迷的膜拜。28岁的曼城中场核心,单场独造4球导演了一场大胜。
    
    
    在取得这场胜利后,六战全胜的比利时积18分继续领跑,打入19球仅失1球!同时积7分位列小组第三的哈萨克斯坦客场不敌小组第二的俄罗斯,在预选赛仅剩最后4轮的情况落后比利时11分,意味着比利时只需在10月的国际比赛日的首场比赛击败欧洲排名垫底的圣马力诺,便可确保提前三轮晋级欧洲杯决赛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预赛首支出局球队诞生!5战全败积分垫底
2 让曼联死心!这当红巨星违约金将升至2亿
3 沪媒:曼联后卫不远万里赴上港求医
4 德赫亚拒顶薪 呆在曼联等于混日子
5 女足曼市德比20米世界波嗨翻天
6 利物浦留欧冠班底5年!范迪克同意长约终老
7 德赫亚连续4场替补!只有垃圾比赛出场
8 法国又一帝星复活!叫板姆巴佩
9 不该送走桑切斯 赛季结束前恐下课
10 屈福特官宣名帅执教 从上海申花辞职火速就业
11 沃特福德主帅成新赛季英超首位下课主帅
12 温格即将重返足坛!担任FIFA技术总监
13 兰帕德清洗路易斯原因曝光 嫌他无视战术
14 德赫亚国家队彻底失宠 被告知只能替补
15 阿森纳官方宣布奥巴梅扬当选8月最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