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拒顶薪 呆在曼联等于混日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7: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赫亚又拒绝了曼联的续约合同,曼联已经给出35万镑周薪的顶薪合同,在桑切斯离队后,这样的周薪已经是全队最高,但德赫亚还是拒绝了。根据报道,德赫亚将可能在明年夏天免费签约尤文。
    
    德赫亚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今年夏天曼联一直在敲定德赫亚的续约合同,英国媒体不止一次指出德赫亚将续约曼联,而且索尔斯克亚三番五次的强调,德赫亚将会留下来,曼联需要他。德赫亚却迟迟没有与曼联签字,现在德赫亚更愁了。
    
    在英超开局,曼联4-0大胜切尔西,不仅完成一场酣畅淋漓的开头,而且完成了一场零封,马奎尔创纪录的身价加盟,给曼联后防线吃了一颗定心丸。但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德赫亚却开心不起来。曼联连续三场不胜,他们现实战平狼队,又输给水晶宫,然后又与南岸普敦战平。三场比赛,曼联都未能零封对手。
    
    德赫亚对曼联已经失去信心,在曼联今夏对防线的改造中,他们账面上引进马奎尔和万-比萨卡,但林德罗夫连续在比赛里争顶失败,造成丢球。而且,曼联后腰位置上接连将费莱尼、埃雷拉、马蒂奇放逐,麦克托米奈和博格巴的后腰组合不让人放心。
    
    在曼联近些年的失意,是德赫亚痛定思痛决定改变的原因,在西班牙国家队他已经不再是绝对主力,他被通知将是凯帕的替补人选,只能轮换获得出场机会。所以,曼联就算开出世界第一门将年薪,德赫亚还是在犹豫。
    
    德赫亚不着急续约,明年1月他将有机会直接与其他球队接触,根据《每日镜报》《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已经表达了兴趣,他们将在1月份行动,届时德赫亚可以直接谈判夏天的合同,免费在明夏离队。尤文今夏就免签大法搞定拉姆塞、拉比奥特和布冯,德赫亚将是他们的最新目标,C罗可能再次迎来强援助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女足曼市德比20米世界波嗨翻天
2 利物浦留欧冠班底5年!范迪克同意长约终老
3 德赫亚连续4场替补!只有垃圾比赛出场
4 法国又一帝星复活!叫板姆巴佩
5 不该送走桑切斯 赛季结束前恐下课
6 屈福特官宣名帅执教 从上海申花辞职火速就业
7 沃特福德主帅成新赛季英超首位下课主帅
8 温格即将重返足坛!担任FIFA技术总监
9 兰帕德清洗路易斯原因曝光 嫌他无视战术
10 德赫亚国家队彻底失宠 被告知只能替补
11 阿森纳官方宣布奥巴梅扬当选8月最佳
12 温格:想用VAR查06年欧冠决赛
13 在皇马踢不上球却成西班牙核心!
14 曼联旧将埃雷拉被西班牙法院传唤
15 曼联8000万先生训练中被小将轻松晃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