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从英雄变狗熊 名宿狂批他自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做客莫利纽球场,曼联原本有机会拿下2-1,以两连胜开局。然而博格巴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丢,让红魔只能带着1分遗憾离开。赛后,加里-内维尔和卡拉格都质疑了波霸主罚点球的决定,但创造这粒点球的过程更值得探讨:如果索尔斯克亚早点儿这么用博格巴,会不会更好?
    
    
    博格巴自己也非常懊恼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曼联上半场占据绝对主动,并在第27分钟由马夏尔打破僵局。不过努诺-桑托下半场开始后及时作出调整,替补登场的特劳雷利用速度和突破搅乱红魔的左路防线,最终换来了内维斯的远射世界波扳平。
    
    然后是第68分钟,博格巴在肋部与马夏尔做踢墙配合,马夏尔脚后跟妙传,博格巴禁区内变向突破被考迪绊倒,当值主裁乔纳森-莫斯果断判罚点球!
    
    
    首轮对阵切尔西,曼联同样获得点球,拉什福德大力爆射破门,但这一次博格巴决定自己主罚。可惜,他的罚球既无角度又无力量,被帕特里西奥扑个正着!红魔也因此错过带走3分的最佳机会。
    
    
    数据显示,自上赛季以来,博格巴在英超罚进7粒点球,但也罚丢4粒点球,全队最多。不过上赛季罚丢的3粒点球都没有影响曼联全取3分,这一次则将胜利变成了平局。而拉什福德点球两罚全中,包括上赛季欧冠逆转绝杀大巴黎的制胜球,所以他们两人谁应该担任曼联的第一点球手,成为热点话题。
    
    但在加里-内维尔看来,这根本不应该成为话题。他先是批评了博格巴自私:“我不喜欢这个,为什么有关于谁罚点球的讨论?永远都不应该有这样的讨论。得有专门负责点球的人。博格巴最近12个月里4次在俱乐部赛事罚丢点球,所以你觉得现在他的机会来了。拉什福德上周进球了,去罚点球啊。可场上没有一个领袖,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到视频里詹姆斯在那,马夏尔在那,他们没法做出决定。我现在暂时收回最初对博格巴的愤怒。这就是典型的你,你很自私”
    
    
    然而又指出索帅应该承担的责任:“我们应该在上场之前就决定好,他们应该在更衣室里就决定好。这真是令人尴尬。这是曼联的点球,不是抽奖。这事很蹊跷,只有索尔斯克亚能搞清楚。”
    
    卡拉格也批评道:“每次曼联获得点球,你都会看到场上的交流,但你不需要这样的交流。主帅应该更强大。或者博格巴应该为全队着想,告诉拉什福德他是最佳点球主罚手。这个点球让曼联付出了2分的代价。”
    
    但索尔斯克亚对此不以为然:“他俩都是指定的点球手,这取决于他们,由他们决定‘这球是我的’。有时候球员们会感到很自信,博格巴为我们打入很多点球,今天帕特里西奥做出了一个伟大的扑救。”
    
    索帅没有固定第一点球手的人选,也许不是大问题,但这粒点球的制造过程,恰恰反映出他在临场应变上的稚嫩。博格巴改打后腰,的确能够更好的梳理后场出球,更能用精准的长传发动快速进攻,但这是以牺牲他的进攻能力、尤其是前插威胁为代价的。而当曼联需要破门得分时,是否应该更早的将波霸推到前场、释放他的进攻天赋呢?
    
    
    博格巴热图,位置太靠后了
    曼联点球的创造,就是博格巴极难得的插到进攻三区,与马夏尔配合之后,利用娴熟的技术变向过掉考迪,导致对手绊人犯规的。而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他又一次杀入禁区,倚住对手送出传球,给卢克-肖制造出射门良机。
    
    两次杀到前场,博格巴都制造出威胁。索尔斯克亚本该用马蒂奇换下林加德,巩固后防的同时,让法国人大胆投入到进攻当中。但和直到第81分钟才做出首个换人一样,索帅的临场指挥太过保守,曼联也因此未能像弗格森时代那样在最后时刻绝杀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双子星离顶级还差太远 锋线真的稳吗?
2 数据占优但就是赢不了球 曼联暴露一缺陷
3 还是迈不过这道坎 曼联4战狼队不胜
4 切尔西1-1莱斯特城 兰帕德前三场连续不胜
5 稚嫩的兰帕德还能带切尔西走多远?
6 曼联VS狼队前瞻:拉什福德状态火热
7 切尔西旧将阿什利-科尔宣布退役
8 曼城2-2热刺 热苏斯92分钟绝杀无效
9 曼城做饼王回归!前两轮助攻=上赛季总和
10 转折点?曼城一夜变回冠军追赶者
11 射门数30比3!曼城吊打一整晚却无奈平局
12 利物浦客胜圣徒追平队史英超连胜记录
13 利物浦门将再现巨大失误 乌龙助攻
14 英超综述-诺维奇3-1普基戴帽
15 男人的友情?阿圭罗被换下与瓜帅激烈争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