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门将再现巨大失误 乌龙助攻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8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晚,利物浦在英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南安普顿,球队今夏免签而来的新门将阿德里安在下半场比赛第83分钟犯下大错,直接“助攻”前红军射手丹尼-英斯得分。而从新赛季开始的这3场比赛来看,阿德里安的从军之旅真如过山车般跌宕起伏。
    
    
    凭借着马内与菲尔米诺的进球,利物浦在客场2-0领先对手。随着时间的推移,红军大概率将在客场取得不丢球的胜利。不过,此前在欧洲超级杯的点球大战中立功且本场比赛奉献2次神勇扑救的阿德里安犯错了,让比赛的局势紧张起来。
    
    第82分钟,圣徒发动后场反击,范迪克卡位断球之后回传阿德里安。面对圣徒球员的逼抢,阿德里安在地面传递中出现大错,直接把球交到了前红军射手丹尼-英斯的脚下,后者直接不停球射门把球送入空门。
    
    在此后,圣徒发动了全面的反击,利物浦虽然守住了3分,但是在最后时刻也经受到了考验。只是,阿德里安这样的低级失误,无疑会在日后成为被调侃的素材,“善忘”的人们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忘记他此前的连续神扑,只记得他这次超级超级、巨大巨大的失误。
    
    
    
    阿德里安的失误和卡里乌斯如出一辙
    作为球队免签而来且定位为第二门将的球员,阿德里安新赛季开始后的三场比赛经历了从大喜到大悲的全过程。
    
    赛季首轮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由于阿利松受伤离场,阿德里安仓促上阵。在该场比赛中,他丢掉了1球,不过丢球的责任并不在他。在此后欧超杯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他却在点球大战中成为英雄,他扑出了亚伯拉罕的点球帮助球队夺冠。赛后,阿德里安成为球队的功臣,得到了足够多的赞誉,人生巅峰在这一刻到来。
    
    现实生活总是残酷的,阿德里安在此番对阵圣徒的比赛中完全能感受得到。虽然他的失误没有让球队丢掉3分,但是如此低级的失误对于他的自信心与风评还是有较大的打击。不出意外,他赛后会成为媒体与球迷调侃的对象,而且风评也不会太好。
    
    从大喜到大悲,阿德里安只用了短短的3场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客胜圣徒追平队史英超连胜记录
2 英超综述-诺维奇3-1普基戴帽
3 男人的友情?阿圭罗被换下与瓜帅激烈争吵
4 喂饼喂到吐!德布劳内神级传球×3
5 利物浦2-1南安普敦 马内传射阿德里安乌龙助攻
6 阿森纳2-1伯恩利 塞瓦略斯两送助攻
7 博格巴哥哥:我弟仍有可能去皇马
8 穆帅也曾这么说!揭桑切斯下放二队真相
9 索帅:防线是球队建设的基石 希望稳定
10 亚伯拉罕因失点遭种族歧视,应采取行动
11 埃梅里:厄齐尔和胖虎回归训练 佩佩接近首发
12 加里-内维尔:坎塞洛很适合曼城
13 范迪克:欧洲超级杯夺冠非常重要,相信自己
14 洛里:豪言壮语很好说,但付诸行动最重要
15 利物浦7-6切尔西逆转夺冠 马内梅开二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