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迈不过这道坎 曼联4战狼队不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凌晨,曼联在英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客场挑战“苦主”狼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曼联在率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1-1逼平,跨赛季4战狼队均不胜的同时,无缘暂时登顶积分榜榜首的好机会。
    
    
    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狼队拿出了出色的表现,他们不仅拿到了欧战的机会,还进一步展现了“锄强扶弱”的特质。
    
    上赛季狼队与曼联在联赛与足总杯赛事中交手3次,狼队拿到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联赛首回合交锋中,他们客场1-1战平红魔,然后在联赛次回合以及足总杯的赛事中主场以两个2-1取胜曼联,可谓是曼联的苦主。
    
    在联赛首轮主场4-0大胜切尔西之后,索肖的球队自然希望能乘胜追击取胜狼队,尤其是狼队近期有欧联杯资格赛的牵绊。可惜的是,曼联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在领先被对手用远射扳平之后,博格巴罚丢了关键点球,让曼联最终只能在客场拿到1分。
    
    
    跨赛季4战狼队,曼联只拿到了2平2负的战绩,真的是遭遇到了苦主。
    
    另外,在本场被狼队逼平之后,曼联还收获了另外一个“尴尬”:跨赛季连续5个客场不胜。
    
    其实,3分对于这支曼联还有另外的意义。考虑到曼城、热刺前两轮比赛拿到了4分,阿森纳、利物浦虽然取得连胜,只要曼联能拿下狼队就能以净胜球的优势占据积分榜榜首。要知道,曼联上次登顶联赛积分榜还要追溯到17年的9月份,当时红魔的主帅还是穆里尼奥。
    
    考虑到如今年轻的曼联需要自信,此番能客场取胜狼队并登顶积分榜首,自然是有额外加成的。只是,面对苦主球队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只能遗憾地拿到1分,还是展现出了球队需要在此后的比赛中表现的更加成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1-1莱斯特城 兰帕德前三场连续不胜
2 稚嫩的兰帕德还能带切尔西走多远?
3 曼联VS狼队前瞻:拉什福德状态火热
4 切尔西旧将阿什利-科尔宣布退役
5 曼城2-2热刺 热苏斯92分钟绝杀无效
6 曼城做饼王回归!前两轮助攻=上赛季总和
7 转折点?曼城一夜变回冠军追赶者
8 射门数30比3!曼城吊打一整晚却无奈平局
9 利物浦客胜圣徒追平队史英超连胜记录
10 利物浦门将再现巨大失误 乌龙助攻
11 英超综述-诺维奇3-1普基戴帽
12 男人的友情?阿圭罗被换下与瓜帅激烈争吵
13 喂饼喂到吐!德布劳内神级传球×3
14 利物浦2-1南安普敦 马内传射阿德里安乌龙助攻
15 阿森纳2-1伯恩利 塞瓦略斯两送助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