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客胜圣徒追平队史英超连胜记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8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8日讯 在周中经历了欧超杯120分钟消耗的情况下,利物浦在本轮英超联赛中客场2-1取胜诺维奇,迎来了联赛两连胜。而且,这场胜利还让利物浦追平了队史的英超连胜记录。
    
    
    菲尔米诺庆祝进球
    利物浦与南安普顿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两队近年来球员交易十分频繁,范迪克、马内、张伯伦、丹尼-英斯等人都迎来了对阵旧主的机会。不过,考虑到此前6个赛季圣徒在主场对阵利物浦只拿到1胜1平4负的战绩,红军还是大概率能在客场兑现胜利。
    
    圣徒显然不会束手就擒,他们上半场通过疯狂的逼抢限制了利物浦的进攻,而且,球队头号射手萨拉赫本场比赛的状态并不好。遭遇严密限制的他并非没有机会,但是他却在第56分钟打丢了绝佳的单刀机会,此后被奥里吉换下。
    
    虽然萨拉赫状态不在线,但是利物浦的三叉戟还有马内与菲尔米诺,尤其是云里金刚马内。
    
    这个夏天十分疲劳的马内,参加了非洲杯的他在赛季开始前2周才开始休假,这显然不足以弥补此前他连续征战对身体的消耗。只是,敬业的马内在短时间的休整之后就归队出战,而且状态十分不错。
    
    在周中的欧超杯上,马内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与阿德里安一起成为球队再度拿到欧超杯冠军的重要功臣。而此番对阵旧主,他又送上了传射建功的表现,尤其是上半场比赛他在伤停补时阶段的内切世界波得分,直接打破了僵局与圣徒的阵地防守。
    
    
    除了马内之外,另外一名攻击手菲尔米诺也用一个精彩的远射打开了新赛季的进球账户,对于圣徒来说,针对性的战术布置并不足以弥补双方实力上的鸿沟。
    
    
    在本场比赛之前,利物浦已经在英超取得了跨赛季的10连胜,本场比赛,只要能客场拿下圣徒,球队将追平队史的英超连胜记录。虽然阿德里安的低级失误让球队在最后时刻遭遇到了紧张,但是红军还是拿到了想要的3分。
    
    下一轮联赛,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实力并不强大的伯恩利,只要球队取胜对手,就将创造队史英超的连胜新记录。相信克洛普与他的弟子们,不会放弃这个改写历史的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门将再现巨大失误 乌龙助攻
2 英超综述-诺维奇3-1普基戴帽
3 男人的友情?阿圭罗被换下与瓜帅激烈争吵
4 喂饼喂到吐!德布劳内神级传球×3
5 利物浦2-1南安普敦 马内传射阿德里安乌龙助攻
6 阿森纳2-1伯恩利 塞瓦略斯两送助攻
7 博格巴哥哥:我弟仍有可能去皇马
8 穆帅也曾这么说!揭桑切斯下放二队真相
9 索帅:防线是球队建设的基石 希望稳定
10 亚伯拉罕因失点遭种族歧视,应采取行动
11 埃梅里:厄齐尔和胖虎回归训练 佩佩接近首发
12 加里-内维尔:坎塞洛很适合曼城
13 范迪克:欧洲超级杯夺冠非常重要,相信自己
14 洛里:豪言壮语很好说,但付诸行动最重要
15 利物浦7-6切尔西逆转夺冠 马内梅开二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