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1-1莱斯特城 兰帕德前三场连续不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轮切尔西主场1-1战平莱斯特城,上半场芒特首开纪录,恩迪迪下半时为客队扳平比分,兰帕德执教切尔西的前三场正式比赛连续不胜。
    
    
    恩迪迪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比赛亮点:
    
    兰帕德执教前三场不胜:自从今夏成为切尔西主教练以来,兰帕德带领球队的前两场正式比赛都没有取得胜利,今天坐镇主场面对莱斯特城,切尔西虽然率先取得进球,但仍然没能全取三分,神灯执教球队的前三场比赛连续不胜。
    切尔西后防线连续丢球:由于放走了大卫-路易斯,德国国脚吕迪格又有伤在身,因此切尔西前三场正式比赛的中卫组合都是克里斯滕森和祖马,但是这条后防线却连续三场比赛丢掉7球,糟糕的防守质量,恐怕会让切尔西的争四目标变得非常艰难。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切尔西小将芒特,他不但在第7分钟抓住对方的失误首开纪录,在场上的整体表现也非常活跃,跟佩德罗以及普利西奇比起来,20岁的芒特无疑表现更好,兰帕德也给了他90分钟的时间来充分展示自己的足球天赋。
    精彩回顾:
    
    比赛刚开始50秒,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右侧传中,禁区中路的吉鲁胸部做球,右侧的佩德罗凌空抽射将球打在边网上;1分钟后吉鲁禁区前沿背身传球,芒特跟上的大力抽射被门将扑出,普利西奇赶上补射又被门将化解,切尔西开局打得非常出色。
    
    第7分钟,恩迪迪禁区前沿带球被芒特抢断,切尔西小将突入禁区后迅速起脚射门,舒梅切尔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这是芒特在切尔西一线队打入的首个进球,蓝军1-0领先莱斯特城。
    
    
    
    
    第21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右侧传中,点球点附近的芒特甩头攻门,只可惜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得到;6分钟后,吉鲁左侧禁区底线附近回敲,坎特后插上右脚推射,但皮球被及时回防的对手挡出了底线,切尔西差点儿能够改写比分。
    
    第30分钟,祖马回传,结果凯帕停球失误险些被对手抢断,切尔西球迷惊出了一身冷汗;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被解围,若日尼奥禁区前沿截获皮球的大力抽射高出了横梁。
    
    第50分钟,麦迪逊人球分过晃开克里斯滕森后直接面对门将,凯帕出击封堵近角,麦迪逊失去射门角度只能将球回敲,富克斯禁区前沿跟上的大力抽射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切尔西前场左路传中,吉鲁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67分钟,莱斯特城开出右侧角球,恩迪迪小禁区前沿高高跳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钻入球门右上角,1-1!上半场失误导致丢球的恩迪迪将功补过。
    
    
    
    
    第73分钟,富克斯抢断佩德罗的脚下球后横敲禁区,麦迪逊带球连续过人后大力抽射,但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莱斯特城险些反超比分。4分钟后,瓦尔迪突入禁区左侧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下角。
    
    第89分钟,莱斯特城发动快速反击,奥尔布赖顿前场右侧倒三角回敲,蒂莱曼斯跟上的抽射被凯帕稳稳扑出。最终切尔西在主场跟莱斯特城1-1握手言和。
    
    数据分析:
    
    切尔西这场平局并不冤,全场比赛蓝军共有14次射门,其中5次射正,而做客的莱斯特城也有12次射门,其中3次射正。另外两队的控球率各占50%,切尔西的4次角球比对方少了1次,在传球方面,蓝军的450次传球也仅仅比对方多了1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凯帕
    
    后卫:28号阿兹皮利奎塔、15号祖马、4号克里斯滕森、33号埃莫森
    
    防守型后腰:5号若日尼奥(71'科瓦契奇)、7号坎特
    
    攻击型中场:11号佩德罗、19号芒特、22号普利西奇(71'威廉)
    
    前锋:18号吉鲁(61'亚伯拉罕)
    
    莱斯特城: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21号佩雷拉、4号瑟云聚、6号埃文斯、28号富克斯
    
    中场:25号恩迪迪、8号蒂莱曼斯、20号乔杜里(72'普拉埃特)、10号麦迪逊、17号佩雷斯(80'奥尔布赖顿)
    
    前锋:9号瓦尔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稚嫩的兰帕德还能带切尔西走多远?
2 曼联VS狼队前瞻:拉什福德状态火热
3 切尔西旧将阿什利-科尔宣布退役
4 曼城2-2热刺 热苏斯92分钟绝杀无效
5 曼城做饼王回归!前两轮助攻=上赛季总和
6 转折点?曼城一夜变回冠军追赶者
7 射门数30比3!曼城吊打一整晚却无奈平局
8 利物浦客胜圣徒追平队史英超连胜记录
9 利物浦门将再现巨大失误 乌龙助攻
10 英超综述-诺维奇3-1普基戴帽
11 男人的友情?阿圭罗被换下与瓜帅激烈争吵
12 喂饼喂到吐!德布劳内神级传球×3
13 利物浦2-1南安普敦 马内传射阿德里安乌龙助攻
14 阿森纳2-1伯恩利 塞瓦略斯两送助攻
15 博格巴哥哥:我弟仍有可能去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