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2-2热刺 热苏斯92分钟绝杀无效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8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0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2轮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2-2憾平热刺,跨赛季15连胜终结。德布劳内两送助攻,斯特林和阿圭罗分别破门,拉梅拉远射扳回一分,小卢卡斯替补15秒进球,第92分钟热苏斯的绝杀球被VAR吹掉。
    
    
    
    热苏斯绝杀被吹
    
    比赛亮点
    
    曼城跨赛季15连胜终结:这场英超焦点战,曼城在主场2-2被热刺追平,蓝月亮跨赛季15连胜终结。
    神换人!小卢卡斯登场15秒破门:扭转战局的人叫做小卢卡斯,他下半场替补出场仅15秒,第一次触球就甩头攻破了曼城大门。
    斯特林2战4球,领跑射手榜:曼城7号状态爆棚,此役又是斯特林为曼城先拔头筹。新赛季英超前2场比赛,斯特林打进了4球,继续在射手榜上领跑。
    腾讯体育评MVP:德布劳内 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无疑是德布劳内,丁丁今天的传球极为到位,他分别助攻斯特林和阿圭罗得分,还差点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精彩回顾
    
    第7分钟,沃克右路高速突入禁区横传,无人盯防的斯特林顺势一脚推射,但球被后卫伸脚挡出底线。
    
    第20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回敲,德布劳内45度角传中,远点插上的斯特林小角度头球冲顶破网,1-0!曼城取得领先。
    
    
    
    第23分钟,恩东贝莱直传,拉梅拉领球转身23米外左脚弧线球搓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入网,埃德森倒地扑救不及,1-1!
    
    
    
    第3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直传,德布劳内右路插上大力低传门前,阿圭罗包抄近距离推射破网,2-1!
    
    
    
    第36分钟,德布劳内右路突入禁区假动作甩开防守队员小角度爆射将球打飞。
    
    第43分钟,德布劳内右路大力低传禁区,中路跟进的京多安右脚推射,可惜的是他将球打偏了。
    
    第48分钟,德布劳内带球突进到禁区前尝试右脚攻门,但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随后津琴科外围尝试远射,洛里飞身将球扑出。
    
    第53分钟,斯特林直传,阿圭罗插入禁区转身左脚爆射,皮球只是稍稍打高。
    
    第56分钟,拉梅拉右侧角球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小卢卡斯第一次触球就完成了一次高质量的甩头攻门,皮球飞进埃德森的大门,2-2!
    
    
    
    第61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混战中一记钩射,皮球击中横梁弹下!热刺逃过一劫。第73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传中,热苏斯胸部卸下皮球一脚抢射打偏。
    
    第79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传中打中防守队员高高弹起,热苏斯抢点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第92分钟,德布劳内开出右侧角球,拉波尔特蹭了一下,热苏斯截下皮球右脚怒射破网,但VAR裁定拉波尔特手球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数据统计
    
    从数据统计来看,这绝对是一场碾压局,曼城射门30比3,射正10比2,角球13比2,但热刺的进攻效率逆天,2次射正都取得了进球。曼城原本可以绝杀取胜,但VAR的介入让曼城球员空欢喜一场。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11-津琴科
    
    中场:17-德布劳内、16-罗德里戈(21-大卫-席尔瓦78')、8-京多安
    
    前锋:20-贝尔纳多-席尔瓦(26-马赫雷斯80')、10-阿圭罗(9-热苏斯65')、7-斯特林
    
    热刺(4312):
    
    门将:1-洛里
    
    后卫:16-彼得斯、4-阿尔德维雷尔德、6-达文松-桑切斯、3-罗斯
    
    中场:28-恩东贝莱、8-温克斯(27-小卢卡斯56')、17-西索科
    
    前腰:23-埃里克森(29-斯基普91')
    
    前锋:11-拉梅拉(18-洛塞尔索85')、10-凯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做饼王回归!前两轮助攻=上赛季总和
2 转折点?曼城一夜变回冠军追赶者
3 射门数30比3!曼城吊打一整晚却无奈平局
4 利物浦客胜圣徒追平队史英超连胜记录
5 利物浦门将再现巨大失误 乌龙助攻
6 英超综述-诺维奇3-1普基戴帽
7 男人的友情?阿圭罗被换下与瓜帅激烈争吵
8 喂饼喂到吐!德布劳内神级传球×3
9 利物浦2-1南安普敦 马内传射阿德里安乌龙助攻
10 阿森纳2-1伯恩利 塞瓦略斯两送助攻
11 博格巴哥哥:我弟仍有可能去皇马
12 穆帅也曾这么说!揭桑切斯下放二队真相
13 索帅:防线是球队建设的基石 希望稳定
14 亚伯拉罕因失点遭种族歧视,应采取行动
15 埃梅里:厄齐尔和胖虎回归训练 佩佩接近首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