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狼队前瞻:拉什福德状态火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3时(英国当地时间8月19日晚20时),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的最后一场交锋,曼联做客莫利纽球场挑战狼队。曼联只要击败狼队就将登顶榜首,而狼队则期待各项赛事对阵曼联三连胜的到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争两连胜冲榜首:曼联在英超新赛季的首轮交锋中表现极为出色,4比0横扫强大的切尔西拔得头筹。如果本轮能够击败狼队,曼联不仅将取得开局两连胜,还将排名积分榜首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赛季最后6个客场各项赛事中,曼联1平5负未尝胜绩。此番面对实力不俗的狼队,曼联能否延续首轮的强劲势头力争榜首?值得关注。
    
    狼队战BIG表现抢眼:狼队在新赛季首轮客场战平莱斯特城。上赛季他们在各项赛事15次对阵英超BIG6球队取得6场胜利表现突出,此番主场迎战曼联,狼队也期待在英超新赛季首个主场赛事中争胜。由于同时还在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狼队的体能状态将决定他们的成败。而此前两个主场对阵曼联,狼队皆以2比1获胜,这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
    
    马夏尔争曼联生涯50球:首轮4球大胜切尔西,博格巴、拉什福德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其中拉什福德更是梅开二度,此番他也期待继续打开进球账户。马夏尔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也打入一球,目前他在各项赛事已经为曼联攻入49球,如果本轮能够攻破狼队城池,马夏尔将成为近50年以来第53位代表曼联打入50球的球员。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在英超历史上,两队共有10次交锋纪录,曼联6胜1平3负占据上风。不过两队在上赛季英超和足总杯的3次对决中,狼队2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曼联还有一个任务,就是拒绝对阵狼队的三连败。
    
    赛前声音:
    
    狼队主帅努诺:“我们在赛季开始之初就非常繁忙,因为欧联杯的资格赛,我们必须尽快调整出最佳状态。我认为目前球队的状况不错,我们已经表现得足够好。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曼联也是一个伟大的对手。上赛季我们在主场表现极为出色,我也希望这样的情况在本赛季得到延续。”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季前热身中我们的表现就很好,健康状况更好。我们是一支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球队,这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能量。我知道所有优秀的球队都应该有稳固的防线,所以这是我们着重进步的要点。当然,我也希望中前场可以有出色发挥,我认为我们将迎来一个重要的赛季。”
    
    伤停信息:
    
    狼队:奥福苏-阿耶
    
    曼联:拜利、弗苏-门萨
    
    预计首发阵容:
    
    狼队(3-5-2):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16号科迪、5号本内特、15号波利
    
    中场:2号多赫蒂、32号登东科尔、28号穆蒂尼奥、8号内维斯、19号乔尼
    
    前锋:18号若塔、9号劳尔-吉梅内斯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9号万-比萨卡、5号马奎尔、2号林德洛夫、23号卢克-肖
    
    后腰:6号博格巴、39号麦克托米奈
    
    中场:14号林加德、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10号拉什福德
    
    前锋:9号马夏尔
    
    主裁判:莫斯
    
    助理裁判:佩里、斯马特
    
    第四官员:马德利
    
    视频裁判:蒂埃尼
    
    视频助理裁判:柴尔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旧将阿什利-科尔宣布退役
2 曼城2-2热刺 热苏斯92分钟绝杀无效
3 曼城做饼王回归!前两轮助攻=上赛季总和
4 转折点?曼城一夜变回冠军追赶者
5 射门数30比3!曼城吊打一整晚却无奈平局
6 利物浦客胜圣徒追平队史英超连胜记录
7 利物浦门将再现巨大失误 乌龙助攻
8 英超综述-诺维奇3-1普基戴帽
9 男人的友情?阿圭罗被换下与瓜帅激烈争吵
10 喂饼喂到吐!德布劳内神级传球×3
11 利物浦2-1南安普敦 马内传射阿德里安乌龙助攻
12 阿森纳2-1伯恩利 塞瓦略斯两送助攻
13 博格巴哥哥:我弟仍有可能去皇马
14 穆帅也曾这么说!揭桑切斯下放二队真相
15 索帅:防线是球队建设的基石 希望稳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