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巴黎砸5000万欧求购多纳鲁马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意媒《米兰新闻》消息透露,法甲球队巴黎圣日耳曼有意求购米兰门将多纳鲁马,为此大巴黎对这位意大利门将准备了超过5000万欧的转会资金(小道消息是5000万-6000万欧)。对于这笔交易,米兰方面并不太愿意,他们倒是希望意大利人能继续留在球队。不过《米兰新闻》则表示将多纳鲁马出售能够缓解米兰现在的困难。
    
    随着各大联赛赛程都进入尾声,各支球队都开始为下赛季的人员配置做准备。近日,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就曝出法甲球队大巴黎有意米兰年轻门将多纳鲁马。为了这笔交易能够顺利完成,巴黎方面还特意准备了超过5000万欧的转会资金。
    
    多纳鲁马现年20岁,司职门将。本赛季他一共为米兰出战各项赛事37场。在16-17赛季,他曾帮助米兰夺得16-17赛季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而这位门将和米兰的合同也将于2021年结束。不过对于巴黎的这笔交易,米兰方面并不太愿意把意大利人出售,他们更愿意将其留下。在3月份,意媒Sport Mediaset就曾传出AC米兰希望与多纳鲁马续约至2024年,不过在之后,事情也没有了进一步的进展。
    
    《米兰新闻》方面则认为,多纳鲁马的出售一方面可以暂时缓解一下米兰方面的财政问题,另一方面,米兰方面可以将这笔钱用于下赛季的预算当中,这无疑对球队是有所帮助的。
    
    加上一旦米兰得不到下赛季欧冠赛事的资格,那么米兰方面为了保证账目的平衡或可能出售球队的主力球员:苏索、罗马尼奥利、凯西等5人。而多纳鲁马就在这5人当中。目前意甲联赛还剩两轮,米兰暂排在积分榜的第5位,距离第四的欧冠区还剩3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三次会谈后囧叔宣布离任 和阿涅利有一点不合
2 阿莱格里带着骄傲离开 尤文生涯留一大遗憾
3 囧叔离队迪巴拉曼朱被甩卖 下赛季靠C罗独撑?
4 迪巴拉哥哥:夏季大概率可能离队
5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续约什克里尼亚尔至2023年
6 曝尤文已为阿莱格里提供续约合同
7 年薪6亿日元!布冯或赴日本养老
8 意甲第36轮综述-C罗破门无效尤文0-2罗马
9 批评者拿着枪等着我倒下 足球是使命不会停下来
10 阿莱格里:输曼联是我们最好的比赛
11 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德罗西将离队
12 德罗西告别红狼:我不愿走但不得不走
13 拜仁有意夏窗求购迪巴拉 尤文标价1亿欧
14 悍将一口痰毁了整个赛季 每踢1分钟挣1万欧
15 伊卡尔迪会留在国米 但他喜欢与C罗搭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