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将一口痰毁了整个赛季 每踢1分钟挣1万欧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比赛的进程,意甲逐渐进入了收官阶段,尤文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而斑马众将显然也配得上这项荣誉。只是非要从队中找出一个失意者的话,那么巴西人道格拉斯-科斯塔无疑是最突出的那个。
    
    道格拉斯-科斯塔2017年夏天从拜仁租借加盟尤文,17/18赛季巴西人代表尤文出场47场,进6球助攻14次,其中联赛打进4球助攻12次,其出色发挥也最终促使尤文在去年夏天花费4800万欧元之巨从拜仁将他买断。本来坐稳尤文主力位置的科斯塔却在赛季初的一场比赛中因为场上的不冷静动作全毁了。
    
    去年的9月16日尤文主场面对萨索洛,状态出色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在替补出场后,中场漂亮的转身分球策动了尤文的第二球。在两球领先之后,尤文本来应该抓住对手大举压上的机会以反击制造出更多的破门良机。然而,以科斯塔为首的尤文球员却似乎失去了冷静,总是试图去突破对手,但在面对对手的犯规动作和挑衅时却失去了冷静。在与对手拼抢时,科斯塔被迪弗兰西斯科肘击,尽管巴西人向主裁判投诉,但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犯规,也没有向萨索洛左翼出示黄牌,这激怒了巴西人。
    
    第90分钟,在巴巴卡尔破门之后,科斯塔就因为报复性肘击、头顶迪弗兰西斯科而被黄牌警告。尽管已经染黄,但科斯塔并没有收敛起自己的脾气,反而在中圈继续与对手纠缠,结果在与迪弗兰西斯科发生口角之后,向对手脸上吐了一口口水。尽管主裁判并没有看到这一镜头,但科斯塔的这个动作却被转播镜头清楚的拍了下来。在接到视频助理裁判的提示之后,主裁判向科斯塔出示了红牌。
    
    而比赛结束后,道格拉斯-科斯塔接到了禁赛4场的处罚。除了禁赛的影响,本赛季科斯塔的伤病也明显增加了很多,而他休养期间远赴巴黎参加内马尔的生日会也引起了球队的不满,从而失去了阿莱格里的信任。从2月初以来他就再也没有出过场。赛季至今科斯塔仅仅为尤文联赛出场618分钟,而科斯塔税后年薪高达600万欧元,也就是说科斯塔每代表尤文上场1分钟,尤文要为他支付接近1万欧元的工资。
    
    针对已经失宠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已经打算在夏窗将其甩卖,包括已经问询国米用科斯塔+钱的方式来交换伊卡尔迪的交易等等,但从反馈看出手巴西人显然并不容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伊卡尔迪会留在国米 但他喜欢与C罗搭档
2 C罗邀请患病小球迷参观尤文训练基地
3 莱切下赛季重回意甲 还记得那支小辣椒吗?
4 米兰双雄争四压力倍增 四队混战差距就3分
5 36岁老妖7年最神纪录坏总裁金靴梦
6 内德维德一语引争议 周三或揭晓谜底
7 意媒:尤文报价巴西魔翼+钱交换伊卡尔迪
8 头号大腿创7年神纪录登顶意甲助攻榜
9 穆鸟有望执教斑马军团 时隔6年与C罗重聚
10 拉涅利确认赛季结束后离开 盼率队获欧冠席位
11 孔蒂执教国米怎么踢?意媒预测两套首发阵
12 欧冠逆袭大戏屡上演!国米出局不冤
13 葡萄牙主帅确认C罗半决赛出战瑞士
14 意大利国家德比7月约战南京
15 三巨头终掉线!史上最强欧冠大乱斗来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