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会谈后囧叔宣布离任 和阿涅利有一点不合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经过三天的谈判之后,尤文图斯终于在周五宣布阿莱格里离任,这位率领尤文五次赢得意甲冠军、四次赢得意大利杯冠军、两次杀入欧冠决赛的功勋主帅将离开斑马军团。那么,谁会成为阿莱格里的继任者呢?阿莱格里又为何会离开俱乐部呢?
    
    三天三次会面
    
    在被阿贾克斯淘汰之后,阿莱格里的帅位就出现了疑问,尽管阿涅利、阿莱格里都做出了否认,囧叔还多次公开表示自己百分百会留队。然而,在对罗马一战之前,内德维德的表态却令人感到意外,在被问及阿莱格里是否已经与阿涅利会面以及是否会继续执教时,尤文副主席表示,“让我们看看吧。”
    
    从周三开始,阿涅利、阿莱格里连续三天会面。周三晚22时,两人在都灵之外的地方以非常保密的方式共进晚餐,一切都没有对外宣布。晚餐结束之后,阿莱格里回到了位于都灵市中心的家,但没有发表任何声明,这已经让意大利媒体意识到问题。《晚邮报》透露,两人的关系很好,这次晚餐会有助于他们做出正确的决定,阿涅利将球踢给了阿莱格里,如果阿莱格里不与俱乐部续约的话,那么他就不会留下来,尤文将终止与他的合同。
    
    周四,双方再次在孔迪纳萨会面,这次的会面持续到17时30分,而且双方再一次没有发表任何声明。双方会面的主题主要有两个:一个是阿莱格里是否会与俱乐部续约,一个则是新周期的技术选择。在后一个主题上,双方有着不小的分歧,阿莱格里认为应该对球队进行大规模的改造,在清洗迪巴拉、皮亚尼奇、坎塞洛等主力球员之后,签入一些顶级球员以继续冲击欧冠,俱乐部则认为尤文已经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尽管球队的实力需要提升,但球队不需要进行革命,只需要小规模的修修补补。
    
    周五,双方进行了第三次会面,这一次还多了内德维德、帕拉迪奇。13时35分左右,尤文官网终于放出了媒体、球迷翘首以盼的公告,但内容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尤文宣布阿莱格里下赛季将不会继续执教,而阿涅利、阿莱格里周六会同时出席新闻发布会上。
    
    建队思路分歧让囧叔与尤文分道扬镳
    
    至于阿莱格里为何会下课?首先是因为欧冠成绩不佳,著名记者布奇奥尼指出,“大多数尤文球迷都不喜欢他,这太奇怪了。在C罗加盟之后,大家都认为尤文的成绩会更好,而不是更遭。如果无法更换球员的话,就只能换教练。因为有了新主帅的话,球员们会得到新的动力。”
    
    其次也是最重要的则是因为阿莱格里与阿涅利对未来有着不同的思路。尤文主帅认为在已经取得八连冠之后,斑马军团需要对球队进行大规模的重组。首先,巴尔扎利将在夏天退役,卡塞雷斯也将离队,坎塞洛、皮亚尼奇、赫迪拉、曼朱基奇以及迪巴拉也都有可能离队。在与俱乐部会谈时,阿莱格里不仅要求在转会时得到更大的发言权,而且要求俱乐部在夏窗签入6人,其中包括2名后卫、2名中场、1名边锋以及1名前锋。阿莱格里希望剔除一些发挥不稳定、状态无法继续提升的球员,同时签入有足够动力、饥饿感的新援来提升球队的实力,然而,这恰恰是阿涅利所无法做到的。
    
    著名记者布奇奥尼分析,“除了欧冠被淘汰之外,对阿莱格里来说,这会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在之前几个赛季里,他从未面对过类似的局面,那就是太多球员的表现低于预期(包括迪巴拉、坎塞洛、曼朱基奇以及其他球员),对一些球员(迪巴拉)来说,他没有给他们找到合适的位置。他希望得到一份新的三年合同,年薪大幅提升,而且希望得到一群有动力和饥饿感的球员,这支球队缺少这一点。阿莱格里不再需要迪巴拉,也不想要坎塞洛,他对其他球员也有疑虑,他希望俱乐部在防线和中场购入大笔资金。如此大规模的引援会打破预算,而阿涅利必须将预算保持在埃尔坎所规定的范围之内,因此他试图说服阿莱格里降低预算。”显然,阿涅利没有说服阿莱格里。
    
    谁来接班阿莱格里?
    
    至于谁来接班阿莱格里?尤文似乎目前还没有定论。在斑马军团宣布阿莱格里离任之后,《天空体育》列出了继任者名单,其中包括波切蒂诺、德尚、孔蒂和西蒙内-因扎吉,《慢镜头》的名单更长,还包括瓜迪奥拉、加斯佩里尼、詹保罗、米哈伊洛维奇和萨里。
    
    《慢镜头》的民调显示,孔蒂以26%的支持率排名第一位,其次则是瓜迪奥拉(24%),小因扎吉、波切蒂诺以及德尚的支持率都仅为11%。前意甲名哨帕帕雷斯塔透露,“孔蒂还在等待,如果有计划的话,他还是希望回到尤文。阿莱格里的态度会改变很多事情。”《罗马体育报》则指出,阿涅利已经否认了孔蒂,而且几乎不会改变主意,原因是孔蒂2014年离开时几乎与俱乐部撕破了脸。
    
    事实上,媒体早就认为,阿涅利一直在积极寻找阿涅利的接班人,候选者则包括波切蒂诺、瓜迪奥拉、德尚这样的名帅,不过,三人各有各的问题,首先,曼城、法国国家队都无意放行瓜迪奥拉、德尚,而波切蒂诺不过是媒体的炒作。如果无法签入名帅的话,那么尤文的B计划是刚刚率领拉齐奥赢得意大利杯冠军的西蒙内-因扎吉,而传奇中场博尼尼指出,“对尤文来说,瓜迪奥拉当然是一个梦想,但我不认为曼城会让他离开,我认为会是詹保罗或者加斯佩里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莱格里带着骄傲离开 尤文生涯留一大遗憾
2 囧叔离队迪巴拉曼朱被甩卖 下赛季靠C罗独撑?
3 迪巴拉哥哥:夏季大概率可能离队
4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续约什克里尼亚尔至2023年
5 曝尤文已为阿莱格里提供续约合同
6 年薪6亿日元!布冯或赴日本养老
7 意甲第36轮综述-C罗破门无效尤文0-2罗马
8 批评者拿着枪等着我倒下 足球是使命不会停下来
9 阿莱格里:输曼联是我们最好的比赛
10 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德罗西将离队
11 德罗西告别红狼:我不愿走但不得不走
12 拜仁有意夏窗求购迪巴拉 尤文标价1亿欧
13 悍将一口痰毁了整个赛季 每踢1分钟挣1万欧
14 伊卡尔迪会留在国米 但他喜欢与C罗搭档
15 C罗邀请患病小球迷参观尤文训练基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