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再现低级黄油手 踢梅西C罗他都掉链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做客诺坎普,索尔斯克亚的曼联首次单场丢3球。梅西和库蒂尼奥两轰世界波,但梅球王的第二个进球,实属德赫亚100%的失误。面对这记难度不大的远射,他竟然腋下漏球,这不禁让人想起了有“曼联史上最差门将”之称的泰比。
    
    
    
    德赫亚因为自己的失误而垂头丧气
    
    先来看看德赫亚的这次失误吧:第20分钟,梅西禁区外右脚远射——4分钟前,梅球王左脚远射轰入世界波,但众所周知,右脚不是梅球王的主力脚,而且球速不够快,角度也很正,不用说德赫亚,多数靠谱门将都能倒地将球扑出。然而鸭子却失误了,他想要直接没收皮球,但球竟然从他的左臂腋下钻入球门!
    
    巨大巨大超级超级低级的失误,这种失误竟然发生在曼联的德赫亚身上,确实令魔蜜惊诧不已。去年世界杯上,面对C罗的远射,德赫亚曾经出现过黄油手失误,让皮球滚入球门,而这届杯赛他被对手7次射正,丢了6球,沦为“射正亡”,遭受众多非议。穆里尼奥当时为德赫亚辩解:“他在我们这里就不会犯下这种失误。”没想到一语成谶,只不过穆帅已不是曼联的主帅。
    
    
    
    世界波是C罗,这次是梅西
    
    老曼联球迷看到这球,定然会想起一个名字——马西莫-泰比。1999年,舒梅切尔夺得三冠王后离队,博斯尼奇和范德胡受伤,这位意大利门将以450万英镑的身价从威尼斯转会曼联。当年9月与南安普敦一战,圣徒传奇勒蒂塞尔右脚远射,皮球角度和速度都一般,泰比原本能够轻松抱住球,但皮球竟然鬼使神差的从他两腿之间滚入球门!而他为此找的理由更奇葩:球鞋的鞋钉太短!
    
    20年后,德赫亚被泰比附体。实事求是的讲,本赛季他的状态并非最佳,各项赛事已有3次失误导致丢球,英超门将里仅次于贝戈维奇(5次)和皮克福德(4次)。第一次是去年12月英超对阵阿森纳,穆斯塔菲头球,西班牙门神双手托球但不幸脱手,球依然飞往球门,虽然埃雷拉伸腿解围,但皮球整体已经越过门线。第二次是今年3月,还是枪魔大战,扎卡左脚远射,德赫亚判断失误直接目送皮球入网。
    
    上半场补时阶段,德赫亚终于迎来自我救赎。梅西戏耍琼斯后直塞,阿尔巴传到后点,罗贝托插上铲射,曼联门神反应奇快,用脸将球挡出!这才是正常水平的德赫亚,这样的神扑才是魔蜜最习以为常的。
    
    
    
    神扑并不能拯救曼联队
    
    不过这场比赛注定不属于德赫亚。第61分钟,利物浦旧将库蒂尼奥重施穿云箭绝技,饶是大卫飞身做出扑救,仍然是鞭长莫及。三个丢球,全是远射,只能让人感叹:“天若有情天亦老,看见赫亚蒙一脚!”唯一值得庆幸的是,3球领先的巴萨再继续痛击,德赫亚也没有再丢球,尽管如此,这粒丢球堪称他职业生涯的最低级失误,西班牙门神能否知耻后勇,用一次次神扑帮助曼联挽回争四危局呢?魔蜜只能拭目以待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狠人!英超恶汉当教练不改本色
2 欧冠出局曼联糟心事不断
3 曼联欧冠战巴萨22人名单
4 沃特福德VS阿森纳首发:奥巴梅扬箭头
5 英超-阿森纳1-0重返前四
6 曼联曼城发文纪念希尔斯堡惨案30周年
7 弗格森看好红军:曼联至少战平曼城
8 阿扎尔2分钟错失2次良机 秀花活又怎样?
9 蓝军客战BIG6全败!中场后15分钟丢12球
10 利物浦悍将被指冲阿扎尔擤鼻涕 或被镜头冤枉
11 利物浦主场38轮不败 最后一轮有望在此夺冠
12 红军飞翼滑倒险演半夜惊魂 杰拉德悲剧未重现!
13 这是瓜还是穆?瓜迪奥拉中卫换前锋保领先
14 拿下水晶宫迎联赛9连胜却迎魔鬼赛程
15 斯特林失空门后双响打脸 剑指英超冠军+金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