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客战BIG6全败!中场后15分钟丢12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英超第35轮焦点战,利物浦主场2-0完胜切尔西。对正在竞争英超前4,刚刚看到一丝曙光的切尔西来说,这场失利真的是又惨又可惜。但是,这场失利也不意外。毕竟,这个赛季切尔西客场对阵强队的战绩奇差,甚至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而且中场休息后就丢球的老毛病一直改不掉。
    
    切尔西客场输给利物浦,这场比赛究竟有多惨?究竟有多糟糕?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切尔西的英超前4竞争形势。赛季起初,萨里率领的切尔西虎虎生风,大有和曼城、利物浦一夺英超冠军的架势。无奈,之后切尔西的战绩起起落落,赛季来到冲刺阶段,只能和热刺、阿森纳,以及曼联一起竞争英超前四。
    
    在上周末击败西汉姆联后,切尔西踉踉跄跄拿到了英超联赛三连胜,积分排名上升到英超第三的位置。现在这么一输,切尔西尽管还在第四的位置上,但身前的热刺和身后的曼联都是少赛一场,阿森纳甚至还少赛两场,切尔西这个英超第四哪里还能做的安稳?恐怕是如坐针毡了吧!
    
    切尔西输球惨归惨,但不意外。要知道,切尔西这个赛季客场对阵英超BIG6的战绩极差。在客场挑战BIG6的比赛中,切尔西先是1-2输给了曼联,随后0-1输给了曼城,之后1-3输给了热刺。在客场同阿森纳的比赛中,切尔西0-2败下阵来。客场对阵曼城,切尔西更是输了一个队史惨案,0-6!
    
    可见,切尔西在客场对阵英超强敌时,几乎没有任何竞争力。既然客场对阵英超BIG6输了5次,切尔西凭什么就能客场击败利物浦?还是冲击英超冠军的利物浦?这次客场两球不敌利物浦,可以说是切尔西客场战绩不佳的延续罢了,输球不算意外,如果赢了利物浦,这才真是怪事,真是冷门。
    
    还有一个比赛细节耐人寻味。社交媒体推特上有球迷注意到,切尔西习惯在中场休息后丢球。就拿本场比赛说,马内和萨拉赫的进球都发生在中场休息后15分钟内。那么本赛季截至目前,切尔西在这个时间段丢了多少球呢?马夏尔第55分钟洞穿切尔西球门,汤森德是第53分钟,孙兴慜第54分钟,希梅内斯第59分钟,瓦尔迪第51分钟,金第47分钟,阿圭罗和吉梅内斯都是第56分钟,理查利森第49分钟,卡马拉萨第46分钟。
    
    按照常理说,经过中场休息训话后,球员的注意力应该更加集中才对。可是,切尔西呢?中场休息后15分钟内,切尔西前后丢了12个球。那么,萨里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到底干嘛了呢?训话有一丁点作用嘛?
    
    本赛季是成是败,已经临近尾声。掌舵切尔西首个赛季,萨里暴露的问题不少。比如说:客场对阵强敌的能力,中场训话的作用,还有轮换球员的问题,以及更衣室掌控能力……等等。假使,萨里在本赛季结束后还能留在切尔西继续执教,那么这位以战术闻名的意大利教头该好好想想,认真反思,如何来解决这些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悍将被指冲阿扎尔擤鼻涕 或被镜头冤枉
2 利物浦主场38轮不败 最后一轮有望在此夺冠
3 红军飞翼滑倒险演半夜惊魂 杰拉德悲剧未重现!
4 这是瓜还是穆?瓜迪奥拉中卫换前锋保领先
5 拿下水晶宫迎联赛9连胜却迎魔鬼赛程
6 斯特林失空门后双响打脸 剑指英超冠军+金靴
7 曼联要把未来交给博格巴 欲许诺队长身份留人
8 曼联能逆转:我们带着与逆转巴黎相同的信念
9 曝齐达内下赛季战术:博格巴换掉克罗斯
10 切尔西名宿上网发现遭解雇 共同协议决定
11 非洲杯分组出炉:卫冕冠军喀麦隆碰加纳
12 博格巴点球梅开二度红魔止连败
13 曼联比踢巴萨还狼狈 三次死里逃生靠运气赢球
14 曼联斗士面部被撞出3cm血口子 仍冲上前解围
15 罗霍扛得了梅西却背不起曼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