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看好红军:曼联至少战平曼城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每日星报》消息,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本赛季英超冠军进行了预测,爵爷认为昔日的老对手利物浦最终将摘取联赛桂冠,不看好曼城的原因是,曼联将会在本月末举行曼市德比中取分,让利物浦从中获益。
    
    
    
    爵爷认为利物浦会获取英超冠军
    
    弗格森建立曼联王朝,最初的豪言就是要把利物浦从冠军宝座上拉下来,最终爵爷也完成了这一壮举,在长达27年的时间里,弗格森几乎牢牢将利物浦压在身下,率领曼联夺得了13次英超联赛冠军、2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不过这一次,爵爷将冠军票投给了利物浦。据该报了解,弗格森告诉前红魔后卫菲尔-巴尔兹利,爵爷相信曼联在曼市德比中会有所作为,这将间接帮助利物浦夺取英超首冠。
    
    从目前的排名来看,利物浦比曼城多出2个积分,但红军比曼城多赛一场。也就是说,冠军的主动权依然掌握在曼城手中,如同瓜迪奥拉所言,曼城只要赢下最后的5轮比赛,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做好自己冠军依然属于蓝月。
    
    但是从赛程上分析,曼城占据一定的劣势。利物浦在2比0拿下切尔西这个强敌之后,剩余的4轮比赛中分别是对卡迪夫城、哈德斯菲尔德、纽卡斯尔以及狼队,不出意外,全部取胜应在情理之内。相反,曼城虽有逆袭利物浦的机会,但赛程安排较为艰难,在剩余的5轮比赛中,不仅要和实力不俗的热刺交手,而且更重要的是还需要打一场曼市德比硬仗。
    
    无疑,曼市德比这场关键战有着特别的含义。2010/11赛季,曼联在主场2-1取胜曼城,鲁尼打入惊天倒钩,那场比赛之后,也直接扭转了联赛冠军的走势,最终曼联在随后的比赛中高奏凯歌夺取联赛冠军。2011/12赛季,同样也是曼市德比,孔帕尼的头球绝杀帮助曼城在联赛只剩下两轮的前提下逆转了曼联,最终曼城以和曼联同积89分,但最终曼城以净胜球优势夺取了英超首冠。
    
    不过这一次,曼联的任务从争冠变成争四,但却对冠军花落谁家产生直接的影响。即便曼联拿到1分,利物浦就有可能借此登顶。对曼联而言,他们也渴望报首回合1-3失利的一箭之仇。利物浦能否借弗格森吉言,获取29年来的首个英超冠军,结果很可能就在这一场比赛中定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扎尔2分钟错失2次良机 秀花活又怎样?
2 蓝军客战BIG6全败!中场后15分钟丢12球
3 利物浦悍将被指冲阿扎尔擤鼻涕 或被镜头冤枉
4 利物浦主场38轮不败 最后一轮有望在此夺冠
5 红军飞翼滑倒险演半夜惊魂 杰拉德悲剧未重现!
6 这是瓜还是穆?瓜迪奥拉中卫换前锋保领先
7 拿下水晶宫迎联赛9连胜却迎魔鬼赛程
8 斯特林失空门后双响打脸 剑指英超冠军+金靴
9 曼联要把未来交给博格巴 欲许诺队长身份留人
10 曼联能逆转:我们带着与逆转巴黎相同的信念
11 曝齐达内下赛季战术:博格巴换掉克罗斯
12 切尔西名宿上网发现遭解雇 共同协议决定
13 非洲杯分组出炉:卫冕冠军喀麦隆碰加纳
14 博格巴点球梅开二度红魔止连败
15 曼联比踢巴萨还狼狈 三次死里逃生靠运气赢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