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水晶宫迎联赛9连胜却迎魔鬼赛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客场3-1取胜水晶宫,让曼城不仅报了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主场输球的一箭之仇,也暂时在积分榜上反超了利物浦占据榜首位置。球队已经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9连胜,状态着实不错。不过,曼城将帅可不敢掉以轻心,因为魔鬼赛程来了!
    
    虽然在周中欧冠八强战首回合比赛中客场0-1负于热刺,但是在英超层面曼城还是占据了有利的身位。只要在本场比赛客场取胜水晶宫,球队就能反超利物浦重新占据榜首的位置。
    
    最终,实力更强的曼城在客场3-1拿下了对手,迎来了英超联赛的9连胜。剩下的,就是等待接下来利物浦与切尔西的强强对话了,一旦利物浦丢分,曼城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优势会扩大。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曼城的争冠就一片坦途了,因为在接下来球队将迎来魔鬼赛程。
    
    在8天的时间里,曼城需要在欧冠、英超联赛中两战强敌热刺,还要在英超联赛中与曼联进行强强对话。这三场比赛,可以说都不容有失。
    
    一方面,曼城在欧冠八强战首回合比赛中客场0-1负于热刺,要想晋级四强追平队史的欧冠最佳值战绩或是寻求更大的突破,次回合在主场必须要取胜并淘汰对手。另一方面,球队在联赛中两战强敌,很可能让利物浦抓住自己丢分的机会完成反超,毕竟,本轮主场对阵切尔西之后,利物浦接下来在英超联赛中已经没有强手。而且,欧冠八强战他们抽到了实力较弱的波尔图,并在主场2-0拿下对手占据了先机。
    
    可以说,接下来的8天,是决定曼城赛季成败的关键。纵然已经将联赛杯冠军收入囊中且杀入足总杯决赛,但是从曼城俱乐部的定位来看,联赛与欧冠赛场显然更加重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这是瓜还是穆?瓜迪奥拉中卫换前锋保领先
2 斯特林失空门后双响打脸 剑指英超冠军+金靴
3 曼联要把未来交给博格巴 欲许诺队长身份留人
4 曼联能逆转:我们带着与逆转巴黎相同的信念
5 曝齐达内下赛季战术:博格巴换掉克罗斯
6 切尔西名宿上网发现遭解雇 共同协议决定
7 非洲杯分组出炉:卫冕冠军喀麦隆碰加纳
8 博格巴点球梅开二度红魔止连败
9 曼联比踢巴萨还狼狈 三次死里逃生靠运气赢球
10 曼联斗士面部被撞出3cm血口子 仍冲上前解围
11 罗霍扛得了梅西却背不起曼联
12 枪手专克意甲!近十年7战拿6胜打服安胖
13 阿森纳离队王牌当救世主 神仙配合打脸克伦克
14 FIFA已受理切尔西对于转会禁令的上诉
15 男子伪装成前切尔西球员诈骗入狱4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