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比温格厉害?四大数据称霸英超赛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在北伦敦德比中,阿森纳4-2击败了热刺,14轮联赛过后,枪手的排名跻身前四,这让外界对埃梅里刮目相看。本赛季的阿森纳已经在各项赛事19场不败,而英国天空体育指出,埃梅里还率领阿森纳在英超赛场取得了四个第一,看看都有哪些吧。
    
    
    
    埃梅里到来后,阿森纳重新焕发生机
    
    首先,本赛季的阿森纳蜕变为了一支下半场惹不起的球队,目前他们在14轮打入了32球,而下半场的进球数却高达24个,可见,在后45分钟,阿森纳的攻击力更为出色。从90分钟的进球数来看,阿森纳打入32球,也比切尔西、利物浦高。上个赛季,阿森纳在下半场打入的进球数位居英超第四,本赛季摇身一变成为第一。
    
    
    
    阿森纳四项数据领跑英超
    
    第二点,在落后的情况下,阿森纳的抢分效率也非常高,这支球队在联赛里落后的局面下居然抢回了12分,这点可以看出阿森纳的韧性,这支球队并不容易被打倒,在北伦敦德比,阿森纳就一度1-2落后,但是最终4-2逆转。2017-18赛季,阿森纳在落后的情况下拿到的分数是英超第二多的,本赛季则是最多。
    
    第三点,阿森纳的蜕变还体现在跑动距离上,曾经的阿森纳并不擅长跑动,但是在埃梅里的调教下,枪手的弱项却变为了强项。数据为证,本赛季的阿森纳场均跑动距离是115.3公里,而上个赛季,阿森纳的这个数据的排名是第八位,但是本赛季却是英超第一位。
    
    最后一点,阿森纳球员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下的表现也让人刮目相看,本赛季,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下,奥巴梅扬、拉卡泽特和维尔贝克等球员打入了8球,可以让球员们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下就有贡献,埃梅里功不可没。上个赛季,阿森纳的替补进球数是第四,本赛季则成为第一。
    
    在温格执教的后期,阿森纳的竞争力下滑严重,但是埃梅里刚来到枪手,就让这支球队有了质变,可见,埃梅里的功力真的不俗,至少从目前来看,阿森纳挑选他担任温格的接班人,还是非常的明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球迷无斗志被客队球迷嘲讽
2 埃梅里敲打厄齐尔 他期待德国人重整旗鼓
3 瓜帅:上季轻松夺冠是个例外
4 奥巴梅扬:我和萨拉赫凯恩同一水准
5 切尔西官宣与外籍队长续约4年
6 伊布评昔日队友最佳阵容:巴萨7人入围
7 足总杯第三轮抽签:利物浦PK狼队
8 沃特福德VS曼城前瞻:蓝月亮剑指7连胜
9 埃梅里:战曼联是最大挑战
10 欧国联半决赛对阵:英格兰迎战荷兰
11 范迪克当选英超11月最佳球员
12 欧足联官方宣布欧冠提前引入VAR
13 南安普顿主教练马克休斯下课
14 枪手昨夜圈粉无数人:硬了拼了血性了
15 8000万先生献现象级神扑 切尔西买贵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