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上季轻松夺冠是个例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本周中,英超迎来一周双赛,曼城将在客场挑战沃特福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表示,上赛季曼城轻松夺冠是个例外,本赛季争冠将会非常激烈。
    
    
    
    瓜帅直言本赛季争冠难度大
    
    上赛季,曼城早早就一骑绝尘,最终以创纪录的100个积分夺冠,还领先第2的曼联多达19分。但本赛季14轮战罢,曼城虽然状态依然火爆,但只领先利物浦2分,而且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这3支伦敦球队都没有落后太多,这也让瓜帅看到了曼城卫冕的艰难程度。
    
    虽然曼城本赛季英超头14战12胜2平也已经很出色,但就是甩不开身后的追兵,瓜迪奥拉说:“上赛季是个例外,特别是在12月和1月底的时候(曼城扩大领先优势的时候),竞争者距离自己如此近是正常的,我认为我们现在的积分只比上赛季同期少2分,而我们的表现也没有下滑,但竞争者的表现好多了。”
    
    “事情就是如此,这将会是一场挑战,但我不会期待会有意外,因为对手的实力和板凳深度都很强,你必须接受这次挑战,这才是最重要的。周日阿森纳vs热刺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两队的战术都非常精彩,我们一周前还刚看了热刺是如此出色(击败切尔西),然后阿森纳对他们又踢得如此出色,那证明了这个联赛有多么难踢。”
    
    “至于周日另一场在利物浦和埃弗顿之间的比赛,同样也创造了很多机会,那证明英超的竞争有多么激烈,有多么复杂。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要看看我们是否能够很好的应对。”
    
    瓜迪奥拉也安慰了曼城阵中不少没能得到上场机会的昔日核心:“这并不容易,许多球员都上不了,我已经说过许多次,这是最难的一段赛程,例如孔帕尼上场就没上,但你看看他的训练状态,他配得上上场。奥塔门迪也是我们上赛季最重要的中后卫,当时我们能够拿到100分就因为他,本赛季他的上场时间少多了,而萨内和斯特林在上场时也必须表现出色(否则被轮换)。”
    
    瓜帅还指出,萨内和斯特林的表现还能继续进步,并希望前者能够迅速与俱乐部续约:“我上次收到的信息是续约进展顺利,没有消息说陷入麻烦中,续约需要时间,斯特林就是如此,不会在1天内搞定,除了德布劳内,希望他能够留在这里很多年。斯特林和萨内一样,我感觉他可以做得更好,我肯定成为父亲可以帮助他成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埃梅里敲打厄齐尔 他期待德国人重整旗鼓
2 奥巴梅扬:我和萨拉赫凯恩同一水准
3 切尔西官宣与外籍队长续约4年
4 伊布评昔日队友最佳阵容:巴萨7人入围
5 足总杯第三轮抽签:利物浦PK狼队
6 沃特福德VS曼城前瞻:蓝月亮剑指7连胜
7 埃梅里:战曼联是最大挑战
8 欧国联半决赛对阵:英格兰迎战荷兰
9 范迪克当选英超11月最佳球员
10 欧足联官方宣布欧冠提前引入VAR
11 南安普顿主教练马克休斯下课
12 枪手昨夜圈粉无数人:硬了拼了血性了
13 8000万先生献现象级神扑 切尔西买贵了?
14 克洛普为比赛未结束就庆祝道歉
15 曼城不是神也有状态起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