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出线在即却伤重将!加图索点名批2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米兰本轮击败迪德朗日后,重新占据小组第二的位置,同时,末轮不但是“打平就能出线”,甚至小负也能出线。不过尽管欧联杯形势明朗,加图索仍然忧心忡忡,因为球队伤兵满营之时,又增加了新伤号:巴卡约科。
    
    
    
    又伤一个中场,加图索懊恼无比
    
    比赛第92分钟,巴卡约科在与对手拼抢后被踩中脚面,落地时又别到了脚踝,痛苦不堪的一瘸一拐的离场。虽然看起来,巴卡约科伤的不重,但是在比格利亚、博纳文图拉等人重伤数月,凯西身体状况也存在问题的前提下,如果巴卡约科再休息个1-2周,那形势未免太过恼人了。加图索赛后也是愁眉不展:“巴卡约科脚面被踢了一下,让我们期待他伤的不重吧……”
    
    米兰需要做好最坏的准备,如果巴卡约科真的周末倦勤,那么贝尔托拉奇、何塞-毛里甚至是蒙托利沃等人,就只能赶鸭子上架了,因为红黑军实在没人了。本战,贝尔托拉奇首发出场,但是表现很差,被换下时也遭到了圣西罗全场球迷的嘘声——有消息指出,贝尔托拉奇苦于没有机会出场,已经人心思走。加图索指出:“很遗憾球迷们在嘘安德烈(贝尔托拉奇),但现在我们需要每个球员。看一看巴卡约科吧,他赛季初期的表现很挣扎,因为他那时并没有经常出场,但现在巴卡约科表现很好。安德烈就在经历同样的事情。”
    
    何塞-毛里本战替补出场,表现尚可,接下来可能被委以重任,加图索指出:“我喜欢何塞,我想过今天让他首发,但如果四个中场换3个的话,也许太多了。”此外,哈利洛维奇也首次代表米兰首发,但是加图索批评了哈利洛维奇的表现:“我不喜欢今天我们的边路球员移动的方式,哈利洛维奇本可以传球,但他总是试图去突破和持球,我们经常在阅读比赛方面存在问题。”
    
    此外,加图索也批评了进球功臣库特罗内:“库特罗内持续进球,但他可以做得更好,他必须保持心中的欲望,保持他变更强的渴望。不会有人质疑他的热情,但是他的技术必须继续改进。”
    
    伊瓜因目前联赛停赛,但可以在欧战首发,只不过伊瓜因未能进球,在一场5球大胜的比赛里,头号射手没进球总是一种尴尬。加图索却指出:“我想他的背部伤病困扰了他,但他什么也没说。他一直在努力,而且带伤拼杀,这让我很感动。”
    
    几个长期伤号短时间内复出无望;巴卡约科受伤,检测扫描之前尚不知道要缺席多久;贝尔托拉奇、哈利洛维奇等久疏战阵的球员短时间内很难状态出色,凯西等人的身体状况也亮出警报,本周末对阵帕尔马(目前意甲第六)的比赛又是迫在眉睫……AC米兰的兵员形势就是如此凶险。不过好在,米兰有两个好消息。
    
    好消息之一,是欧战出线形势明朗。本战过后,米兰领先第二名奥林匹亚科斯3分,末轮与之对决,打平即可出线,甚至哪怕输一个球也能出线(欧战同分情况下先比相互战绩,米兰首循环3-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这就意味着,欧战末轮米兰压力不大。
    
    好消息之二,在于米兰早早敲定引进的巴西新晋国脚、弗拉门戈中场天才帕奎塔即将到队。加图索指出:“大约12-3天后,帕奎塔将来到球队报道,他将接受体检,同时(找房子)安顿下来,转会窗口一开,他就可以(完成注册)出场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新黑店!6年卖出2.2亿欧元
2 C罗欧冠难破门+球队进攻减产
3 莫德里奇当选IFFHS年度最佳组织核心
4 加图索:欧联杯必须不惜代价获胜
5 托蒂:曾婉拒皇马世界第一年薪邀请
6 安切洛蒂:科瓦奇和我遇到问题相同
7 是什么让他饱含热泪 狼王托蒂进名人堂
8 阿扎尔松口或明夏离队 国米2亿大单争博格巴
9 帕尔马三连跳后想保级 却强势杀入欧战区
10 C罗去哪都是宇宙队 金球奖黑幕论怎能不爆发
11 征服尤文球迷需要多久?C罗只用了4个月
12 巴萨是欧冠热门 希望C罗帮助尤文夺冠
13 意甲最潇洒少帅的另一面 一个大马趴笑翻全场
14 救心丸警告!米兰1个月里4场补时绝杀
15 意甲第13轮综述:尤文8分领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