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是欧冠热门 希望C罗帮助尤文夺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中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瓦伦西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认为巴萨是本赛季欧冠夺冠热门。
    
    尤文图斯只要不输给瓦伦西亚就将晋级,展望比赛,阿莱格里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较量,我们会试图获胜,力争小组第一出线。和首次交锋相比,瓦伦西亚变得更强了,尤其是精神层面上,他们更有信心了。过去十场比赛,瓦伦西亚只输了1场,这意味着他们非常稳定,我们必须要小心,瓦伦西亚会不惜代价争取到最好的结果,我们不能像踢曼联那样睡着了。”
    
    对于球队人员情况,阿莱格里表示:“德西利奥被撞伤,我们依然还有三名中后卫可以选择,鲁加尼表现很好,他是最好的年轻中卫之一,这不仅仅局限于意大利。马图伊迪和基耶利尼会回来,而舍弃其他球员也不容易,因为他们在上周末比赛中表现很出色,比如夸德拉多还是道格拉斯-科斯塔放到替补席,都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不过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有着共同的目标。几天之后我们还会迎来埃姆雷-詹和贝尔纳代斯基,这赛季剩余比赛还有很多,我们要战斗到最后,希望能够赢得一切。”
    
    谈及迪巴拉的状态,阿莱格里说:“他希望能够踢出伟大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在最后一传方面更加努力,要更加提高才行。”内托离开尤文图斯后,在瓦伦西亚踢得很好,阿莱格里表示:“和任何门将一样,当时他在尤文并不容易,因为他身前是意大利历史上最优秀的门将。内托参加的比赛其实也不少,他踢意大利杯,我满意他的表现,不过后来他做出了自己的决定。”
    
    预测本赛季夺冠热门,阿莱格里认为是巴萨:“评估一个球队,不能只考虑现在的情况。上赛季我就说过,皇马是欧冠热门。本赛季巴萨是夺冠热门,他们的身后还有两三支球队,包括我们尤文。我们对C罗非常期待,他获得过很多冠军,他能够在比赛中进球或者助攻,我们可以利用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征服尤文球迷需要多久?C罗只用了4个月
2 意甲最潇洒少帅的另一面 一个大马趴笑翻全场
3 救心丸警告!米兰1个月里4场补时绝杀
4 意甲第13轮综述:尤文8分领跑
5 四年首任尤文队长 10场进球已超上赛季
6 他思考速度太快了 尤文球员该向他学习
7 国米3900万妖刀爆发独造3球
8 国米一战造五大纪录:三大武器意甲顶尖
9 意媒曝尤文盯上门德斯旗下三大巨星
10 未来绝不会去中国执教 只会到那里度假
11 红黑军将坐拥两大意甲百球锋霸组最强攻击线
12 意媒曝米兰已搞定马竞后防核心 意外之喜!
13 我会找他交换7号球衣 倒钩我也进过
14 手表镶钻15克拉 3000万欧私人飞机
15 C罗晒图疑似回应金球奖评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