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潇洒少帅的另一面 一个大马趴笑翻全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足球比赛,有时价值数千万欧元巨资,有时会因为比赛悬念、你荣我辱、你死我活的争斗,而让人们忘记,足球原本只是游戏。但比赛毕竟不是战争,有的时候笑一笑不是挺好的吗。在这种时候,你需要看一看小因扎吉。
    
    本轮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一场充满争议,嘘声漫天,荷尔蒙四溅,紧张刺激的比赛,在最为千钧一发、最为情感激荡、最为悬念丛生、最为怒火沸腾的生死关头,西蒙尼-因扎吉用他习惯性的“萌蠢”,让太多的球迷会心一笑。
    
    这是一场意甲排名第四,与意甲排名第五,分差只有1分的两队之间进行的一场事关欧冠资格归属的争四决死战。两队都是拿出了不惧断腿,拼个你死我活的气势,球员面上难见微笑,能看到的只有咬牙切齿、龇牙咧嘴,甚至是苍凉悲壮的决战气氛。
    
    特别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比分领先的AC米兰无所不用其极的拖时间(多纳鲁马为此染黄),比分落后的拉齐奥变阵四前锋疯狂围攻。伤停补时第4分钟拉齐奥绝平,小因扎吉为此在场边跳着脚的怒吼,嚎叫着让队员全线压上,趁火打劫抢个3分回来!
    
    最后时刻,比赛已经不再是比赛,变成了战争!双方凶狠的拼抢,猛烈的冲撞,各种手段用尽。再加上此前出现过拉齐奥索要点球未果,抗议对手进球存在越位嫌疑的桥段,因此双方情绪都过激。此时裁判,以小因扎吉冲出教练席,举止不当之嫌,将其罚出球场,更是加剧了紧张气氛。
    
    何等委屈,何等悲壮,何等不甘的时刻!小因扎吉暴怒不已的一边看着裁判抗议,一边怒气冲冲的走向更衣室通道。此时让所有球迷目瞪口呆的事情发生了:萌萌的因扎吉走着走着突然脚下打滑,险些摔个仰八叉!好在尴尬的拉齐奥主帅展示了自己作为前球员的良好身体素质,他勉强控制重心没有摔倒。那一刻,这位英俊的少帅仍然能保证自己不再丢丑。只是这位激情四射的少帅,保不住风度翩翩和发型不乱。那一刻的他,可以用“萌蠢”之类的词汇来形容。
    
    众所周知,因扎吉兄弟踢球时代共同的风格就是身体瘦弱,在对手禁区诡诈“飘倒”的技能堪称一绝,经常赢得点球。两兄弟目前都在执教,尽管换了角色,但小因扎吉将这种风格保持了下来。他经常在激情庆祝的时刻突然来个滑倒,给原本紧张刺激、荷尔蒙沸腾的比赛注入“搞笑”元素。
    
    上赛季欧联杯比赛中,在一次他的球队完成绝杀致胜,因扎吉挥舞着双拳狂奔欢庆,却突然脚下打滑摔了个四仰八叉。弄的看台上的雀跃欢庆的球迷一下子哭笑不得、表情古怪。大哥,这种时候来这个实在不合时宜,这是闹哪样啊!
    
    在二次元,小因扎吉这种风格名为“逮虾户”——这是法语“déjà vu”(老司机)的意思,也是动画片《头文字D》的插曲之一,特指各种追尾、翻车、撞车的搞笑场景。在意甲赛场上,小因扎吉就是著名的“中二+萌蠢逮虾户”。
    
    这场悬念丛生,刺激精彩,水火不容的恶战,在双方最为怒火沸腾的时刻里,因扎吉一个萌翻全场的趔趄,提醒着所有人:足球毕竟只是游戏。有的时候,你需要的只是笑一笑。Why so serious?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救心丸警告!米兰1个月里4场补时绝杀
2 意甲第13轮综述:尤文8分领跑
3 四年首任尤文队长 10场进球已超上赛季
4 他思考速度太快了 尤文球员该向他学习
5 国米3900万妖刀爆发独造3球
6 国米一战造五大纪录:三大武器意甲顶尖
7 意媒曝尤文盯上门德斯旗下三大巨星
8 未来绝不会去中国执教 只会到那里度假
9 红黑军将坐拥两大意甲百球锋霸组最强攻击线
10 意媒曝米兰已搞定马竞后防核心 意外之喜!
11 我会找他交换7号球衣 倒钩我也进过
12 手表镶钻15克拉 3000万欧私人飞机
13 C罗晒图疑似回应金球奖评选
14 球探-18岁就为国效力的他 一战告诉拉莫斯
15 曝巴萨冬窗清洗6人:登贝莱必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