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13轮综述:尤文8分领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13轮交锋继续进行。尤文图斯2比0轻取斯帕尔后依旧以8分优势领跑积分榜,那不勒斯被切沃0比0逼平,依旧排名第二。国际米兰3比0大胜弗罗西诺内位列第三,而拉齐奥则以1比1绝平AC米兰。本轮的灯塔德比战,热那亚1比1战平桑普多利亚。
    
    拉齐奥1-1 AC米兰
    
    AC米兰上轮负于尤文图斯,结束意甲3连胜。此番挑战最近7场只输1场的拉齐奥,红黑军团在客场遭遇苦战。第78分钟,卡拉布里亚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凯西远射命中,AC米兰1比0领先拉齐奥。第94分钟,科雷亚远射命中左下角,拉齐奥1比1绝平AC米兰。
    
    尤文图斯2-0斯帕尔
    
    尤文图斯前12轮11胜1平保持不败领跑,面对最近8轮仅获一胜的斯帕尔,尤文图斯完全占据主动。第29分钟,皮亚尼奇右侧任意球传中,C罗左脚垫射入网,尤文图斯1比0领先斯帕尔。第60分钟,C罗接应博努奇长传在左路回敲,科斯塔的射门被门将扑出,曼朱基奇补射得手,最终尤文图斯2比0击败斯帕尔。
    
    国际米兰3-0弗罗西诺内
    
    国际米兰上轮负于亚特兰大结束意甲7连胜,此番迎战最近4轮不败的弗罗西诺内,国际米兰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开场仅仅10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送出助攻,凯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弗罗西诺内。第57分钟,凯塔投桃报李奉献助攻,劳塔罗-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2分钟,波利塔诺妙传,凯塔梅开二度命中右下角,国际米兰3比0大胜弗罗西诺内。
    
    那不勒斯0-0切沃
    
    那不勒斯最近8场保持不败,面对赛季至今一场不胜排名垫底的切沃,那不勒斯志在必得。第76分钟,马里奥-鲁伊传球,因西涅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88分钟,马尔库特传中,库里巴利的攻门再度击中右门柱。最终,那不勒斯被切沃0比0逼平。
    
    热那亚1-1桑普多利亚
    
    热那亚最近6轮不胜,桑普多利亚近4轮不胜,两队此前均遭遇三连败。激烈的灯塔德比战,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第8分钟,加斯通-拉米雷斯传中,夸利亚雷拉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桑普多利亚1比0取得领先。第17分钟,奥代罗禁区内扑倒皮亚特克,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皮亚特克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最终在灯塔德比大战中,热那亚和桑普多利亚1比1平局收场。
    
    帕尔马2-1萨索洛
    
    帕尔马上轮击败都灵拿下近4轮首胜,此番对阵4轮不败的萨索洛,帕尔马遭遇苦战。开场第6分钟,热尔维尼奥攻门被挡出,热尔维尼奥补射入网,帕尔马1比0领先。第25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为帕尔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3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禁区内侵犯巴巴卡,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巴巴卡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萨索洛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帕尔马。
    
    博洛尼亚0-0佛罗伦萨
    
    博洛尼亚和佛罗伦萨都是近5轮不胜,两队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第71分钟,韦勒图角球传中,米伦科维奇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博洛尼亚0比0闷平佛罗伦萨。
    
    恩波利3-2亚特兰大
    
    恩波利上轮击败乌迪内斯取得近11轮的首胜,此番迎战4连胜的亚特兰大,恩波利陷入苦战。第33分钟,弗罗伊勒攻门命中右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恩波利。第37分钟,马谢洛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卡普托操刀主罚,球却击中横梁弹出。第40分钟,萨帕塔传中,哈特鲍尔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亚特兰大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2分钟,拉古米纳为恩波利扳回一分。第77分钟,马谢洛不慎自摆乌龙,恩波利扳成2比2平。第84分钟,伊利西奇被红牌罚下。第92分钟,帕斯夸尔传中,西尔维斯特雷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恩波利实现大逆转3比2击败亚特兰大。
    
    乌迪内斯1-0罗马
    
    罗马最近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此番面对最近7轮1平6负的乌迪内斯,红狼军团期待客场奏凯。第54分钟,普塞托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德保罗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1比0击败罗马,爆出大冷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救心丸警告!米兰1个月里4场补时绝杀
2 四年首任尤文队长 10场进球已超上赛季
3 他思考速度太快了 尤文球员该向他学习
4 国米3900万妖刀爆发独造3球
5 国米一战造五大纪录:三大武器意甲顶尖
6 意媒曝尤文盯上门德斯旗下三大巨星
7 未来绝不会去中国执教 只会到那里度假
8 红黑军将坐拥两大意甲百球锋霸组最强攻击线
9 意媒曝米兰已搞定马竞后防核心 意外之喜!
10 我会找他交换7号球衣 倒钩我也进过
11 手表镶钻15克拉 3000万欧私人飞机
12 C罗晒图疑似回应金球奖评选
13 球探-18岁就为国效力的他 一战告诉拉莫斯
14 曝巴萨冬窗清洗6人:登贝莱必走
15 暗示梅西是球霸?伊卡尔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