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马三连跳后想保级 却强势杀入欧战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帕尔马这支意甲升班马在第13轮比赛中击败了萨索洛,目前以20个积分位居意甲第六位,也进入了欧战区,帕尔马也成为了本赛季开战后成绩最好的五大联赛升班马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三年前,帕尔马因为破产被剥夺了意乙资格,最终通过重组才参加了2015-2016赛季的意大利丁级联赛。三年后,帕尔马不仅实现了三连跳,同时还杀入了欧战区,这肯定会让许多意甲的老球迷飙出热泪。
    
    目前的这支帕尔马官方名字叫“帕尔马1913”,而他的前身帕尔马队则是一支意甲的劲旅,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意甲黄金期,帕尔马是意甲七姐妹之一,队内更是拥有过布冯、图拉姆、卡纳瓦罗、贝隆等超一流球星,而且也曾经赢得过欧洲联盟杯的冠军。
    
    但是在2014-2015赛季,这支意甲劲旅却因为资金紧张成绩下滑,在意甲倒数第一降级。而在2015年的夏天,帕尔马宣布破产,遭到解散,同时也被剥夺了参加2015-2016赛季意大利乙级联赛的资格。
    
    而在帕尔马解散后,新的帕尔马队成立,这支球队的官方名称叫帕尔马1913,而球迷们认为这支球队就是帕尔马。新帕尔马在意大利丁级联赛起步,队长卢卡雷利在队员全部出走的情况下选择留下、教练多纳多尼自掏腰包赞助球队。帕尔马也在随后的三年完成了三连跳,接连杀入意大利丙级联赛、意大利乙级联赛以及意甲。以最快的速度重回意甲。当然这背后还要感谢中资力量的支持。去年11月,重庆当代俱乐部老板、双刃剑体育负责人蒋立章收购帕尔马60%的股权。
    
    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帕尔马开局不佳,但是随后成绩飙升,在13轮的比赛中,帕尔马击败了萨索洛,而由于罗马的意外输球,因此帕尔马在13轮过后以20个积分位居意甲第六位,帕尔马还进入了欧战区。在他们身前排在第5的米兰,与帕尔马只有2分差距,而帕尔马与排在欧冠区第4的拉齐奥,也仅有3分差距。
    
    帕尔马成为了新赛季五大联赛成绩最好的升班马,三年三连跳,从意大利丙级联赛到杀入意甲,同时还杀入欧战区。这支帕尔马令人惊叹,他们再一次向意大利、向欧洲、向全世界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归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扎尔松口或明夏离队 国米2亿大单争博格巴
2 C罗去哪都是宇宙队 金球奖黑幕论怎能不爆发
3 征服尤文球迷需要多久?C罗只用了4个月
4 巴萨是欧冠热门 希望C罗帮助尤文夺冠
5 意甲最潇洒少帅的另一面 一个大马趴笑翻全场
6 救心丸警告!米兰1个月里4场补时绝杀
7 意甲第13轮综述:尤文8分领跑
8 四年首任尤文队长 10场进球已超上赛季
9 他思考速度太快了 尤文球员该向他学习
10 国米3900万妖刀爆发独造3球
11 国米一战造五大纪录:三大武器意甲顶尖
12 意媒曝尤文盯上门德斯旗下三大巨星
13 未来绝不会去中国执教 只会到那里度假
14 红黑军将坐拥两大意甲百球锋霸组最强攻击线
15 意媒曝米兰已搞定马竞后防核心 意外之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