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松口或明夏离队 国米2亿大单争博格巴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9年1月即将到来,本赛季的冬季转会窗也即将开启,各支球队也提前开始了冬窗引援、清洗的筹备工作。据《每日镜报》报道,英超一众豪门都将在冬窗迎来调整,切尔西、曼联、阿森纳等都将在1月有不同程度的引援或清洗。
    
    阿扎尔不排除在明夏离队
    
    近日,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冬窗不会转会离开,但是不排除明年夏天离队的可能。他说:“到了明年的六月份,我的合同就只剩下一年,如果到时候我没有和俱乐部完成续约,那我就有可能离开。我看不到在一月份就离开球队的可能,我也不会这样对待切尔西和球迷的。当然,我也有可能在切尔西度过我职业生涯的剩余时间。”不过,阿扎尔也明确表示,即使转会也不会去大巴黎,如果回法甲,那么只可能去里尔。
    
    国际米兰大成本求购博格巴
    
    马洛塔离开了尤文图斯,将成为国际米兰的管理层核心,他的首要目标就是截胡尤文图斯求购的博格巴。而据媒体报道,国际米兰为了得到博格巴将不惜成本,这名法国中场的转会费有可能将高达2亿英镑。不仅如此,国际米兰为了赢得和尤文图斯的竞争,将投穆里尼奥所好,将曼联一直想要得到的佩里西奇和什克里尼亚尔,加入到博格巴的转会交易中去。
    
    佩里西奇的身价4800万英镑,而什克里尼亚尔的身价高达7500万英镑。媒体分析,尽管博格巴曾声称不会加盟除了尤文图斯之外的其他意甲球队,但是如果国际米兰真的天价求购,并且愿意将佩里西奇和什克里尼亚尔作为添头,那国际米兰无疑将在博格巴的转会中占据优势。
    
    曼联冬窗求购阿瑙托维奇
    
    本赛季截至目前,曼联的情况并不乐观,英超联赛13轮战罢,曼联仅仅排在了第7位,距离榜首的曼城相差14分,穆里尼奥希望在冬窗引进阿瑙托维奇,以补强球队来重新打进联赛前四。
    
    据悉,曼联向西汉姆联的报价将超过5000万英镑。其实早在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就想得到阿瑙托维奇,但是最终未能如愿。另外,虽然西汉姆联主帅佩莱格里尼否认球队将出售阿瑙托维奇,但是球员本人在此前多次表示将离开西汉姆联,寻求效力更大俱乐部的意愿。
    
    阿森纳、切尔西瞄准佩雷拉
    
    佩雷拉和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尽管曼联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但英国媒体报道称,曼联准备出售佩雷拉。阿森纳则是将佩雷拉看作是理想的补强球员,而切尔西也希望能在冬窗得手,因为他们的一些中场球员将在冬窗离队。
    
    媒体分析,佩雷拉的转会费将达到1000万英镑。此外,佩雷拉也吸引了摩纳哥、国际米兰、瓦伦西亚的注意。2014年,佩雷拉从埃因霍温转会曼联,但是他在曼联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上赛季,佩雷拉曾被租借至瓦伦西亚效力。
    
    AC米兰有意切尔西三大将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已经和切尔西有过接触,就法布雷加斯、卡希尔、克里斯滕森的租借加盟事项有过探讨。小法是AC米兰冬窗引进的首要目标,而他和切尔西的合同也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本赛季他只为切尔西有过9次的出场。
    
    另外,卡希尔的合同也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本赛季他在切尔西已经彻底失去了比赛的时间,目前只在英超踢了21分钟,AC米兰希望能在冬窗引进这名球员;后卫克里斯滕森也是AC米兰的目标,这名球员本赛季在萨里手下,已经失去了位置,AC米兰希望能在冬窗引进以缓解球队的压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帕尔马三连跳后想保级 却强势杀入欧战区
2 C罗去哪都是宇宙队 金球奖黑幕论怎能不爆发
3 征服尤文球迷需要多久?C罗只用了4个月
4 巴萨是欧冠热门 希望C罗帮助尤文夺冠
5 意甲最潇洒少帅的另一面 一个大马趴笑翻全场
6 救心丸警告!米兰1个月里4场补时绝杀
7 意甲第13轮综述:尤文8分领跑
8 四年首任尤文队长 10场进球已超上赛季
9 他思考速度太快了 尤文球员该向他学习
10 国米3900万妖刀爆发独造3球
11 国米一战造五大纪录:三大武器意甲顶尖
12 意媒曝尤文盯上门德斯旗下三大巨星
13 未来绝不会去中国执教 只会到那里度假
14 红黑军将坐拥两大意甲百球锋霸组最强攻击线
15 意媒曝米兰已搞定马竞后防核心 意外之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