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伊布后7年最强攻击线:伊瓜因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重压之下的AC米兰,将主打阵型从433变为442。事实证明,红黑军虽然未能通过变阵解决防守问题,但进攻火力却得到提升。凭借着意甲第二的进攻火力,红黑军力克劲敌,也收获了7年的纪录。
    
    9轮过后,米兰攻入18球,在场均进球方面,红黑军排名意甲第二,仅落后于尤文图斯(10轮21球)。9轮18球的数据,也是AC米兰2011-12赛季至今的最强数据(当时是10轮19球)。2011-12赛季,AC米兰的攻击线是由伊布统率,博阿滕、诺切里诺、罗比尼奥、卡萨诺、沙拉维、帕托、因扎吉等人组成,当时的米兰还是一支争冠球队。从伊布离开后,米兰还从未有过如此强悍的进攻火力。
    
    苏索自然是米兰头号大腿。此外,伊瓜因和库特罗内成为红黑军近期最出色的两大杀器。伊瓜因本战打入追平比分为2-2的关键入球,当时他禁区前传球给库特罗内,后者不停球直接背身做球,一个简单的踢墙配合就打出2过3的效果,伊瓜因左脚命射破门。阿根廷烟枪参与了米兰近7个意甲进球中的6个(5射1传),赛季至今,他双线900分钟攻入7球助攻1次的表现相当稳健,要知道这毕竟是他适应期的表现,随着赛季深入,有理由期待他的表现更好。
    
    如果说伊瓜因的表现目前还只能算是“优良”的话,那么库特罗内本赛季的状态,就超出了所有最乐观的预期。本赛季库特罗内被定义为锋线头号替补,赛季至今他联赛欧战合计出场9次,仅有1次首发,其他8次都是替补。算上本战首发出场被提前换下的76分钟时间,他双线合计出场时间只有237分钟,但是他攻入5球并助攻1次,平均不到40分钟制造一球的表现,实在令人惊叹!
    
    本战库特罗内大放异彩,他先是接到苏索传中,小禁区线上头槌破门。随后他用背身做球,助攻伊瓜因破门。上赛季米兰的头号射手,本赛季状态甚至比上赛季更出色。这使得人们充满期待:1998年出生的他毕竟才20岁,米兰若能持续信任他,假以时日他会达到何种高度?不妨参考一下国际米兰:曼奇尼2014-15赛季扶正当时21岁的伊卡尔迪时,也有颇多人指责“铍皇”的技术不全面,可如今国米正在享受当时决定结出的硕果,伊卡尔迪也已成为当今足坛排的上号的年轻优秀前锋。谁又敢肯定的说,库特罗内不会是下一个?
    
    正是因为伊瓜因和库特罗内状态都出色,加图索将442作为球队救命的法宝。事实证明,变阵后米兰虽然存在“攻守更加不平衡”之嫌,但攻击火力的提升却是显而易见的。那么,本来就不重视防守的加图索,是否会将442变成球队主打战术?加图索讲道:“我们不能只去谈论阵型,足球很美妙,很多人都喜欢讨论这个,但是现代足球早已不是那些数字能够诠释的。我们一场一场的看,一场一场的评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取胜却创72年尴尬纪录 近200天未零封
2 加图索因下课传闻心态崩溃 全场像愤怒小鸟!
3 意甲周六综述-C罗助尤文逆转
4 13场不败平百年纪录 皇马真的不该放C罗
5 445分钟首次丢球 曼联没完成的恩波利做到了
6 轰入世界波只因我够自信 欧冠之后我们有些累
7 C罗总是帮助你取胜 孩子们会模仿他的世界波
8 不会轮休C罗 我无法与瓜迪奥拉相提并论
9 曝孔蒂与皇马达协议或国家德比后上任
10 将同亿万内拉祖里一起 迎接全新的挑战!
11 国米品牌升值100% 成功拓展中国市场
12 米兰连遭阿根廷两大国脚KO
13 已为换帅做准备 加图索:战绩差只能我担责
14 米兰飞翼染红崩盘揭穿最大毒瘤
15 国米官宣与6名球员续约 B罗新约至2022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