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C罗曼朱死亡连线欧洲第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7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OPTA统计数据指出,尤文图斯拥有欧洲五大联赛排名第二的“死亡连线”,这就是CR7喂饼,M17吃饼。C罗在意甲前七轮里合计为曼朱基奇送出3次助攻,不管是有意为之,还是无心插柳,但是3次做饼总是事实。现在,曼朱基奇投桃报李,为C罗送出助攻,这条死亡连线倒转,再次发威。
    
    C罗在尤文对阵拉齐奥、尤文对阵那不勒斯的两场比赛里,合计为曼朱基奇送上3次助攻。特别是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里,C罗先是左路生猛突破希萨伊后精确传中,曼朱基奇头槌叩关;随后C罗射门打中立柱弹回,曼朱基奇补射建功。
    
    根据统计机构统计,CR7为M17助攻3次,这是欧洲第二死亡连线。在英超,单向最多的助攻也就是两次(门迪助攻斯特林、吉鲁助攻阿扎尔、马科斯-阿隆索助攻阿扎尔等等);在西甲,单向助攻最多的也是2次(纳瓦斯助攻安德烈-席尔瓦等等);在德甲,助攻最多的是3次(多特蒙德的乔丹-桑乔助攻帕科)。在法甲,姆巴佩助攻内马尔(2次)、迪马利亚助攻姆巴佩(2次)、帕耶助攻米特罗格卢(2次)也都比尤文双子星更低。整个欧洲五大联赛98支球队里,只有一条进球连线超过了尤文的“7至17”连线,这就是法甲里尔队的尼科拉斯-佩佩助攻若纳坦-班巴(4次)。
    
    本战,曼朱基奇选择投桃报李:第37分钟,坎塞洛长传入禁区,曼朱基奇左路连续摆脱两名后卫后横传,C罗第一时间左脚劲射破门。这是本赛季曼朱基奇回赠C罗的第一个助攻。有理由相信,随着C罗与曼朱基奇搭档的时间更长,彼此了解的更为深入,两人之间彼此助攻的场景,会成为某种常态。
    
    事实上,之前还有媒体在炮制“C罗曼朱不和论”。理由是,曼朱基奇和莫德里奇是发小死党,两人10年前都还不著名,在克罗地亚迪纳摩队效力期间,就是客场比赛被安排在一个房间的铁哥们儿。日前UEFA颁奖、FIFA颁奖时,莫德里奇获奖,C罗无缘大奖,意媒专家、尤文将帅很多人替C罗鸣不平,立场在那摆着,自然也难免说一些莫德里奇方面听了觉得“扎耳朵”的话。可是曼朱基奇自始至终都在为自己的同胞兄弟摇旗呐喊,这让人们一度担心,这会不会影响C罗和曼朱基奇的关系。
    
    但事实证明,在球场上,C罗与曼朱基奇合作无间,相互助攻,两人间的“化学反应”逐步加深。在场下,两人私交也是绝好。这是有原因的:C罗来到球队之前,曼朱基奇就是球队训练标兵,他总是最先来训练场,最晚走的那个人。C罗来了后,经常是两人在训练结束后还去健身房玩一会儿,然后结伴离开。接触得多,关系自然就好,更何况两位敬业、勤勉的球员,很容易彼此理解。或许两人在球场上配合无间,也是因为两人都认可彼此的职业态度,因而惺惺相惜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开局豪取十连胜 540分钟仅丢1球
2 赛前为小球迷签名 进球后怒吼欢庆
3 C罗深陷丑闻仍保持冷静 尤文踢出赛季最佳
4 确实考虑过请回伊布 不过目前不可能
5 三大名记披露拒绝报道C罗强奸案内幕
6 C罗做好复出准备 他落选国家队对尤文有利
7 C罗聘请金牌律师为强奸案辩护
8 那不勒斯锋霸欧冠比赛回家遭抢劫
9 看台人气可以被削弱 但米兰精神助逆转胜利
10 C罗性侵丑闻:一桩事后张扬的强奸悬案
11 连发2条推特力挺C罗:所谓指控无损他的伟大!
12 13年后重遇利物浦 这一次坚持到了最后
13 伊卡尔迪比肩阿德 追平14年尘封纪录
14 欧冠-国米2-1再逆转 纳因戈兰进球伊卡尔迪连杀
15 很难重现三冠王那年的风采 我永远都是国米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